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87节 齐声说妙(第1页)

而实际上,莫县令此时所说去牢中救人的办法,也正是药仙真人之前为三人指定的此次行动计划当中的一部分。

于是,三人刚要按照这计划,随着莫县令前去府衙大牢,营救陆府众门客之时。

忽然,只听门外风沙声中,夹杂着一人的叫喊:“莫县令!

我们鬼洞派大弟子飞刀手,有紧急信件来到!”

这声音夹在在外面的狂风呼啸之中,但三人此时,都听得清清楚楚!

且这声音,越来越近,显然那送信的喽啰,马上就要顶着风沙,奔进这莫县令书房所在的小院当中了!

而两具守卫尸体,此刻正躺在书房门口,倘若那送信人见到,刚才这假莫县令书房之中,所发生的一切势必露出马脚!

陆连山、莫县令、天伯伯三个老江湖,听到这声音后,迅速地想到了这点。

于是,还是陆连山反应最快,对说道:“天贤弟,你快将门口两具尸体,扯进屋中!

随后与莫大哥好好看守渔网之中的鬼洞掌门!

我这就主动去小院儿外,取那信件!

我们去牢中营救弟兄们的计划,暂且搁置一下了!”

于是,天伯伯收起门口两门卫尸体,随后闭门与莫县令在屋中,看守渔网中的鬼洞掌门。

而早已易容成‘黄衫快刀手’模样的陆连山,则立即飞奔出了书房,迅速来到了小院之外。

迎面果然见一黄衫人,拿着一封十万火急的信件,顶着风沙向前疾奔!

陆连山赶忙上前,拦住这黄衫喽啰,喝斥道:“干什么这么慌慌张张的!”

那满头大汗的黄衫喽啰,险些与陆连山装了个满怀,待他见竟然是黄衫快刀手,在喝斥自己,连忙如释重负地说道:“啊!

原来是快刀将军!

我们在外执行任务的飞刀将军,刚刚遣人,顶着风沙,给我派掌门,送来了急报!

所以小的赶忙便呈送进来了!”

化装成‘黄衫快刀手’的陆连山问道:“那送信人呢?”

这黄衫喽啰道:“信件交给小人后,已经快马返回了!”

陆连山沉吟一下,说道:“既然如此,掌门此刻正在书房休息,这信件就交给我吧!

我稍后代你转呈给我派掌门就是!”

那喽啰道:“好!

信件交给快刀将军,小人也就放心了!”

随即,便将信件交在了陆连山手中。

显然,这黄衫喽啰,丝毫没有看出,这“黄衫快刀手”

,实则是陆连山所假扮的了。

而陆连山拿好信件,待送信喽啰返回后,才又返回那书房所在的小院之中。

这次,随手关好了小院院门,才拿着信件,回到了书房之中。

莫县令与天伯伯见陆连山归来,问道:“什么情况?”

陆连山拿着信件道:“原来,这鬼洞派,真有一个叫做飞刀客的大弟子。

这是他那大弟子,给鬼洞掌门的信件!”

天伯伯道:“啊!

之前我们在鬼洞之时,好似听那鬼洞三洞主,也招供过此事!

热门小说推荐
天下寻妖

天下寻妖

天下,就是,咳!咳!这个大家都知道。寻妖,就是寻找妖怪,这个大家应该也明白。所以说,这本书要讲什么其实标题就已经说得很清楚,简介这种东西都可以不用要了好吧,我承认,我对这个名字不太满意,因为我就想用寻妖两个字,可惜书名被占了,所以最后只好选择在前面加了天下两字。顾名思义,这就是一个寻找妖怪的故事,只不过和其他小说相比,这个主角可能有些不太一样,和其他的小说配角相比,这些妖怪们可能也有些不太一样罢了...

魂踏苍穹

魂踏苍穹

天地万物,维魂独尊,魂之极,夺造化,成魂者,变魂兽,惊天地,泣鬼神,逆天行,破苍穹!...

都市先锋传

都市先锋传

这个世界上有种人,被大家习惯性的称为MT,在战争年代这样的人就是先锋,斩将夺旗,勇不可挡,那么MT在和平年代会有怎样的表现呢,请留意都市先锋传。现公布本书书友群,272837824...

星际壕婚:怂妻猖狂

星际壕婚:怂妻猖狂

海恩墨尔顿,全星际最战功赫赫的3S级将领正派,正经,正义,正能量!被誉为男人中的战斗机,战斗机中的顶配机!传说他女色不喜,男色不近,但其实他生理不举。星际时代,结婚不是父母包办,不是自由恋爱,而是中央光脑基因匹配。海恩的基因匹配率最高对象是古医世家之女姜盈,全星际最声名狼藉的体质精神双废柴妖艳,浮夸,烂俗,超辣鸡!结婚前一天,姜盈的父母闹离婚,她爸不要她,她妈不要她,认识的人都在看她的笑话,全星际网民都在喷她臭狗屎也妄想插鲜花。姜盈崩溃了,你们要是离婚我就去死结局很美满,父母离了,她也如愿死了。紧接着她又重生了!重生的姜盈脚着吧,不能再犯傻为别人去死了,她应该为自己而活!虽说活着也是一堆烂摊子,但有句话说的好何以解忧?唯有暴富!对父母随便离!但我...

庶女神偷

庶女神偷

被男友算计,死在了情敌的枪下,重生后,她发誓绝不动情。大婚之夜,被未婚夫下毒抛尸,她嘴角扬起一抹冷意。口不能言却能用音乐杀人,一曲,她惊艳天下。你居然怀了他的孩子,给我喝了它!心爱的男人的一碗毒药顷刻间让她绝望不已。原来,原来这一次又是她自作多情,可笑!好,如你所愿!女子冷冷一哼,决然喝下毒药,她发誓,若她不死,她要害她的人血债血偿!再次被情所伤,她消失在众人的视线,五年后,她携子华丽归来,从此天下大乱。...

婚然天成

婚然天成

你失去了眼睛,龙易霆,我甘愿把我的眼睛给你。只是白菁依的付出随着自己失去的记忆一同消失在龙易霆的世界。可是偏偏再次相遇,他们无可救药的相爱,可家庭友情一切都在阻碍着他们,命运捉弄又该何去何从...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