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63节 恶鬼吹灯(第1页)

在这西侧山坡,那高压灌制‘蚀骨散’的正殿的一层大厅,藏锋不仅没找到一瓶‘蚀骨散’,甚至连那制作原料‘荧粉毒菇’,也没找到一株!

日已西斜,西侧正殿内愈见昏暗。

藏锋又抬头望了望,用铁链吊在一层大殿殿顶,那滑轮上的光滑锃亮的巨大铁球,以及气罐圆锥口下,轨道上一排排等待高压灌气的笑脸葫芦,不禁疑云重重。

他又想起南侧偏殿中的那些预处理设备,实在没想到这魔教,炼制小小的‘蚀骨散’与‘换魂丹’,竟需有如此完善的重工业系统工程,也着实令人叹为观止。

此刻大厅中一片寂静,他也不知楼上勘察的欢喜二老,是不是发现了什么?藏锋正想着,只听两侧楼梯上同时传来脚步之声,欢喜二人又从两侧楼梯上奔了下来,只是刚才上去时,欢伯伯从右侧楼梯上去,此刻便从左侧楼梯奔下,喜伯伯从左侧楼梯上去,此刻从右侧楼梯奔下,看来二人都已在楼上仔细地勘察一番了。

二人奔下大厅,只听‘喜伯伯’道:“楼上除了一口巨大的青铜三足鼎之外,什么也没有,尤其没有那‘蚀骨散’毒气!”

欢伯伯也接口道:“对!

不过那些‘蛊虫岭’的蛆虫人,尽数被邪胶定成胶囊,全盛放在那口巨大的三足青铜大鼎当中了,想必早已死去多时了!

既然眼下没有危险,我们这便叫陆大哥他们都进来吧!”

于是,欢喜二人奔出大殿,向在中军大帐后焦急等候的陆连山等人招手,示意安全!

随即,陆连山与天地二人也奔进了这西侧正殿中来!

绕过巨大笑脸影壁,陆连山三人,对殿内已然模糊的情景,也不禁惊讶。

陆连山忙问:“诸位找到魔教降头的解法没?”

众人均是黯然摇头,仿佛仍有无法走出迷阵之意!

陆连山道:“那趁天黑之前,大伙一齐在这正殿之中,再仔细地好好找找吧!”

地伯伯道:“好!

只是此刻已接近傍晚,这里愈来愈黑暗看不清了!

最好点上墙壁上的灯火先!”

随即‘地伯伯’便绕着一层的墙壁,摸索起来。

忽然听地伯伯感慨道:“为什么这正殿却不像南侧偏殿那车间,为何没有点灯照明之处?啊!

这墙上有块牌子,怎么写着严禁烟火?!”

众人闻声赶去,却见一块巨大的醒目牌子,写着“严禁烟火”

字样。

藏锋也是刚刚看到,或许是因,刚才殿内还有些许光亮,他的注意力一直被那巨大的高压气罐吸引,所以才没注意到这墙上的情况。

藏锋看了看操作警示牌,暗道:“是了!

那荧粉毒菇释放的毒气,极易燃烧,最怕火光,想必这大殿之中是从不点火的了!

或者只是在每天上午,东方射出的阳光直射西侧大殿时,在那自然光照明下,这里才可以进行工作!”

欢伯伯却道:“没有点灯之处,点根火把便了!”

藏锋听了,刚要拦住,可欢伯伯手快,已将火把点了起来,这大殿中瞬时亮了许多。

随即除了藏锋,众人一个个也点起了火把来。

藏锋这才恍然大悟,暗笑自己紧张过度,或只因自己见过荧粉毒菇的大火而草木皆兵了!

刚才自己已经仔细检查,这里已经没有半点‘蚀骨散’和荧粉毒菇的毒气了,所以即使点起火把,也不会造成大火!

因此,藏锋也点了火把,举了起来。

众人便在这西侧正殿,楼上楼下,仔细地翻腾起来!

此刻,藏锋还未到过楼上,只听欢喜二人说楼上只有一口大鼎,便举着火把,爬上楼梯,也要那二层察看一番来。

刚到楼上,藏锋不看则已,一看之下,着实惊讶不小!

这二层地板上,竟端放着好一口青铜大鼎!

只见那圆口青铜大鼎的直径,足有六七米长,三只巨大的鼎足,也足有几人环抱之粗。

仰头一看那大鼎圆口,离地面也有三四人之高。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名门贵妻:世子,别乱来

名门贵妻:世子,别乱来

据说他身份尊贵,俊美无俦据说他沉稳内敛,淡漠无情据说他不近女色,方圆十里绝杀任何异性生物。极是。来自凤世子的承认。据说她貌若无盐,金玉不其外据说她内里无华,败絮藏其中据说她贪慕男色,方圆十里绝不放过任何美男。放屁!来自云姑娘的反驳。对凤世子,云姑娘是这么评价的无耻流氓又阴险,牙尖嘴利要吸血!对云姑娘,凤世子是这么评价的柔软如丝手感佳,清新香甜口感好!有一美男子,病中床上昏睡中。有一小女子,坐在床边觊觎中。女子盯着那清贵俊美的睡颜,手随心动摸上去。滑腻如丝绸的触感让她流连不已,指腹不经意擦过冰凉的薄唇。神差鬼使鬼使神差般,她俯身上前。嗯,味道不错软软的,湿湿的还会动!一个激灵,女子赶忙撤离。原本还在沉睡的男人缓缓睁开双眼,眸光乍现,刹那芳华。男人舔了舔嘴唇,问道趁人之危?女子懊恼,喵的,美色头上九把刀,想着浅尝一口她却不小心啃了两口!男人邪肆一笑味道如何?不过尔尔。哦?语气危险。唔可是歌儿在本王眼里却是秀色可餐!混蛋!竟然搞偷袭!女子无奈的推了推身上之人,你不是尚未病愈吗?男子并不起身,旖旎低语道此时心火亢盛,正需要歌儿为我,清热泻火...

高校怪谈之宿舍有鬼

高校怪谈之宿舍有鬼

传闻404号宿舍,每年都会有女生自杀,被同学们私底下称为幽灵宿舍。身为家族的第三十三代封妖师,她原本只是想要过普通的高中生活,但是没想到入学前夕,居然被分配进了这间宿舍。无意间从一个论坛上面看到了好友被残忍杀害的视频,打破了她原宁静的高中生活。在私底下展开了调查,到最后却发现了令人颤栗的真相。与此同时,同宿舍被同班同学合伙欺负的杨小碟,却在这个时候跳楼自杀了。404的恐怖诅咒就在这个时候开始生效...

神级小电工

神级小电工

天上雷霆是我睁开的双眼,激荡电流是我双臂的延伸,生物电被我挥手操控,焦耳定律是我燃烧的烈焰,学霸女神为我打工,凶眸女神为我摇旗呐喊,怪力女神对我百依百顺,智慧女神是我的小跟班。觉醒的雷神在电力行业中白手起家,一步步建立属于自己电网绊脚石在使阴招,西方神祗在捣乱,看本雷神一雷劈过去!...

天界巡查使

天界巡查使

梦中获得天界传承,林凡从此踏上一条斩妖除魔的不归之路,巡查大使在世间!九婴饕餮为己用,穷奇朱厌铸吾身。一朝修成不灭魂,万古群妖皆作尘。...

逍遥雷王

逍遥雷王

不做凡间的小王,只愿遨游四方,青睐道家之逍遥,追求于无极之上!...

陆医生,高冷是种病

陆医生,高冷是种病

我一直觉得陆医生说什么都令人讨厌,唯独一句他说的令人心旷神怡那就是温菲菲,就算我看遍了你全身,对你也毫无兴趣说的我像对他有兴趣似的这个高冷的男人,坐在轮椅上,不仅是个教授,还是这家医院的大公子他身有残疾,灵魂却完美无缺陆医生有一天突然说,他这一生坎坷,直到遇到我,才算圆满小剧场一句话确定关系后的陆医生,好污~读者群,欢迎加入,敲门砖任一文名③①⑨②②⑨⑧①⑨求收藏,求打赏,喵喵关于加更三个巧克力加更一章(三千字),一个玻璃鞋加更一章(三千字),一个南瓜马车加更一章(六千字)钻石每破两百加一章(三千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