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上架感言(第1页)

故事写到了这里,算是一个里程。

张朝阳因为得到鬼差的“金牌送葬者”

而开通了阴阳眼。

但,阴阳眼对于张朝阳来并不是一件好事。

因为他又进一步发现了爷爷房间里面神秘“鬼推磨”

的奥秘。

“鬼推磨”

里面的鬼,和张朝阳有着一模一样的生辰八字,现在通过阴阳眼,张朝阳发现那个鬼不仅和他拥有一模一样的八字,而且还有一模一样的容颜……

这其中究竟隐藏着什么奥秘?

这个和张朝阳一模一样的“鬼”

到底在这里推了多长时间的磨?

还有,张朝阳十八岁的生死之劫跟这个和张朝阳一模一样的鬼有着什么样的必然联系吗?

高先生虽然心术不正,但他可是沧阳数一数二的风水大师,他能够布置牵动地煞的八方进煞,必杀死局,能够布置九灵转运,难道他就真的甘心一死吗?

高先生死没死?现在还没有揭露,但是至少高先生已经开始勾人生魂,并且释放出来了九灵转运之中的“婴灵”

高先生恨张朝阳入骨,即便是死,也一定不会善罢甘休……

还有程海的龙家,龙氏姐妹中姐姐在风水上面的造诣不低,而妹妹又是阴阳眼,她们来找张朝阳究竟是为了什么事?

爷爷的遗言里面已经提到了要张朝阳小心程海的龙家,可是为什么程海的龙家会有爷爷留下承诺的血符呢?

还有关灵呢?关灵真的是彭婆的徒弟吗?

我知道这一系列的疑问都在牵动着你的心,但我也可以负责的承诺两点:

第一,本书稳定更新,绝不太监,不坑人!

第二,书中的所有疑问都会得到解释,一定会给大家一个交代。

承诺了两点,只希望大家答应我一点:

看在木灶灵白天工作,晚上卖力码字写《送葬者》!

已经没有时间泡妞把妹,没有时间泡吧唱K,没有时间炸鸡啤酒的坚持上,值此上架之际,还望诸位,再接再厉,继续支持木灶灵。

张朝阳的爷爷说,送葬者是份高危职业,最大的欣慰就是别人给予的信任的眼神。

木灶灵说,虽然没有时间泡妞把妹,没有时间泡吧唱K,没有时间炸鸡啤酒,但是你们都喜欢看《送葬者》,喜欢看张朝阳,这就是我最大的欣慰。

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

你们的订阅,就是对我最大的支持,也是木灶灵让《送葬者》越写越精彩的最大动力。

“如果有一天,你们孤单了,迷茫了,伤心难过了,面对陌生的城市害怕了,面对未知的事物胆怯了,不妨想想那个在云南丽江某一小山村里的孤独往来生死之间的送葬者张朝阳吧!

哦,对了,他应该叫金牌张朝阳!”

丽江是艳遇之都,你们可能会来!

如果来,如果愿意想见见张朝阳,如果有缘,一定可以相见。

木灶灵真的会一点命理八字和易经八卦哦!

(找木灶灵,请加QQ群:224325892,找群主就对了!

热门小说推荐
天界巡查使

天界巡查使

梦中获得天界传承,林凡从此踏上一条斩妖除魔的不归之路,巡查大使在世间!九婴饕餮为己用,穷奇朱厌铸吾身。一朝修成不灭魂,万古群妖皆作尘。...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他不是击落敌机数量最多的王牌飞行员,一些德国王牌飞行员的击落数量的零头都比他多他也不是作战效率最高的王牌飞行员,某个苏联女飞行员的效率都比他高他更不是技术最好的王牌飞行员,他被...

彪悍小农妃

彪悍小农妃

一朝穿成农家女。她爱财,贪婪又自私她好斗,凶残又嗜血她嚣张,跋扈又邪肆。这也只是别人对她的评价。在她眼中,金钱是真理,拳头是硬道理,一切权势富贵都抵不过人命。也就这么个任性乖戾又重命如天的她,却让大启国最尊贵的男子疼她入骨...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由作者兔子来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尊主播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奇门相师

奇门相师

九星连珠,天降极煞,苍乞抚孤,人养天命。又名九星升龙九天玄女生青囊,太昊伏羲创八卦,一为风水,一为易经,合而为相术。神农炎帝尝百草,轩辕黄帝出内经,一为药理,一为经络,合而为医术。再加上千术星术,被称四大玄门,又称奇门!茫茫都市中,人情冷暖,古迹玩宝,阴阳命理,风水玄宗。孤苦伶仃一条虫,遇水乘风化蛟龙,人情事物皆不懂,饮水一瓢奏国风!...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苏铭蔓以为他们的婚姻原本就是一场交易,却不料这原本就是一场早有计划的预谋,只等她掉落陷阱。这就是一个大腹黑吃掉小狐狸的故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