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9 049(第1页)

订阅不足60%,显示为防盗章

不知为何,外行人黎青颜见着这两行字时,心中便浮现出这两个词。

若是只见字,黎青颜定然觉得写字之人胸有山河,有兼善天下之心。

可古往今来,好些奸臣都是一代书法家,譬如秦桧,严嵩等等。

据传山海关城楼上书写的“天下第一关”

,还是出自严嵩的手笔。

所以,历史教训告诉黎青颜,字如其人这句话,不过是说说而已。

而且,光看提示和奖品,黎青颜最多只会认为此人乃是悬壶济世的医者罢了,离“胸有山河”

的高度还是差了些。

只因,夏谦手中的信封上的奖品标注,正好是一本医书的名字,黎青颜对医理所通不多,但看夏谦明显愣怔的神色,想来这本医书该是珍贵的。

信封上的提示,则只有一个字——

“灵。”

黎青颜还没想明白这个提示,这厢夏谦已经颤着手拆开了信封。

只是,拆开之后,夏谦眉眼的激动微滞,然后轻轻蹙了起来,显然,出题者的问题,让夏谦犯难。

夏谦一犯难,黎青颜就高兴。

倒不是幸灾乐祸,只是夏谦遇上了难题,才有她黎青颜表现的机会不是。

黎青颜微微侧头,看向愁眉不展的夏谦,高冷的面庞上微微浮现一丝淡淡的关切。

“夏兄,可是遇上了什么难题?”

话音一落,夏谦整个人肩膀明显下沉,深深叹了口气,然后将手中的信件往黎青颜方向递了一下,好让她也能看清上面的问题。

“黎世子,夏某自小对医理兴趣颇浓,此次前来也是为了碰碰运气,看能不能寻到一些珍藏医书,谁曾想,在‘信书’一项中,便遇到夏某心仪的医书,可……”

夏谦这会脸上明显流露出沮丧之意,接着道。

“可这考题,夏某着实回答不上,这才犯愁。”

夏谦在医理上颇具天赋,可由于本身出自诗礼大家,在附庸风雅方面也是不弱的,夏谦这么一说,黎青颜倒是有些好奇,能难住夏谦的是什么问题?

可这打眼一瞧,黎青颜面上沉静,心里却惊讶道“难怪”

难怪能难住夏谦。

不说夏谦,世上大多数人都会被拦住。

以黎青颜目前所知,这问题恐怕得换成夏谦的师父太叔子来才能答上。

不过也不对……

黎青颜忽然想到一人,还有一人!

还有一人也能答上。

黎青颜脸色一变,忽然觉得手上的信件有些发烫,心里也不知该不该继续帮夏谦。

一旁的夏谦见黎青颜看完之后,表情有轻微犯难,眼神里刚刚燃起的一小搓儿希冀,又熄灭了。

可就当夏谦遗憾地准备将信件装回信封,放回食盘时,黎青颜却扯过信件的一角,制止了夏谦的行为。

夏谦挑了挑眉。

“黎世子?”

黎青颜心里很是挣扎了一番,最后博取夏谦好感的念头稳稳地占了上风,她略微阖眼,等再睁开时又恢复了一派从容淡定。

“夏兄,这问题,我能答。”

黎青颜的回答,果然换来了夏谦的一脸惊喜。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