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阳篇可爱情人下(第1页)

左唯来回渡步于狭小的房间内,最后走到没有了力气,狠狠地跌坐进沙发。

黎阳到底去哪了?想到这里就越来越害怕,于是快速地拿起外套准备去他上班的地方看看,正要开门,就听见敲门的声音。

以为是黎阳回来了,左唯快速地打开门。

“阳!

你……有事吗?”

这个人好像很熟悉,好像是……来找黎阳的那位先生。

男子推了推脸上的眼睛,快速地拿出一张支票。

“这是……”

左唯对他的举动十分不解。

“拿了支票,离开阳少爷,老爷不希望任何人打扰到了阳少爷跟安娜小姐的婚礼。”

男子把支票塞进了左唯的手里。

他说什么?什么少爷?阳不是一个小混混吗?还有……“婚礼?”

左唯倒吸一口气,他到底在说什么?

“阳少爷特地让我告诉你,你们之间只是玩一玩,所以,请小姐拿着支票离开吧。”

男子再解释了一遍,每一句话都是那么的无情,想一把把锋利的刀直接刺穿了左唯的心脏,阳对自己只是玩玩而已吗?不会的!

左唯紧紧地握着手中的支票,快速地将它握成一团,朝着男子用力地一砸,“滚!”

嗙的一声将门狠狠地关上,最后无力地跌坐在地上,她不相信,不相信……

可是,她在家中足足等了一个晚上,却不见黎阳回来,他从来就不会彻夜不归。

当新生的阳光照在她那张苍白的脸时,她似乎终于明白了,真的只是玩玩……

一直以来,都是自己说喜欢他,他总是沉默不作答,他总是冷漠的,原来一切只是自己一厢情愿。

于是,她缓缓地站起身,再看一眼生活了两个月家,她从小就希望有个家,不是妈咪给的那种大大空空的没有感情的家,她以为跟阳在一起之后,找到了那种感觉,可是在这一刻,却破灭了。

下一秒,左唯快速地夺门而出,强忍在眼眶里的泪,却已经不受控制地流了满腮。

在路边的电话亭,咬牙拨下了号码,“呜呜呜……哥哥,我想回家,我想……”

早上十一点的时候,黎阳清醒过来,体内过多的酒精让他头痛欲裂,正要呼唤着左唯的时候,却发现自己身处的环境并不是自己的公寓,扫视了周围一遍,双眉紧紧地皱成了一团。

“Shit!”

一阵咒骂,他怎么会回来这个该死的家!

这是他这一辈子都不想再回来的家,这里的一切都会勾起他痛苦的回忆,虽然身为黎家长子,他从来没想过有任何光荣,他为这个身份感到痛心,在母亲死后,他的性格开始叛逆,独自离家出走流浪在拉斯维加斯,他一直独力更生,不求黎家任何。

却没想到还是被那个老头找到!

“你醒了?”

这时,浴室的门打开,安娜围着一条浴巾婀娜多姿的走出来。

安娜,就是那个老头找回自己的原因,说是什么政治联姻,当想到这里,再看到这让人倒胃口的女人,黎阳的眉心更是紧锁,带着厌烦地口气问道:“你在这里做什么?”

“你干嘛?再怎么我也是你的未婚妻,你就不能对我温柔一点吗?再说昨天我们已经……啊,痛!

你放开我!”

话还没有说完,就被黎阳紧紧地拽住手腕,一双愤怒的眼睛看着安娜,狠狠地呵斥道:“去你的未婚妻,我根本不承认!”

真是一个难缠的女人,那么多年还这么执着,他早已经说过自己是不可能娶她!

该死的!

黎阳朝着墙上的钟一看,脸上立刻僵硬,他居然一夜未归,那丫头一定没睡!

“黎阳!

你去哪里……”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