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 009(第1页)

明天就是股东大会了……

落地窗前,子心静静地看着窗外一片繁华的中环街道,紧握着手中的股权受益书,似乎在等着她迈出最难的一步……

高大的身影阔步于走廊,冰冷的蓝眸对于其他的食物从来不会留有任何的感情。

阿伦打开手中的文件递到Kaden的面前,说道:“老大,帮中的几位长老都说要见你,希望你能快些回到拉斯维加斯,老……”

话未了。

立即被Kaden举起的手示意停止,他冷眼随意看了看手中的文件,然后合上又转交到阿伦的手上,揉了揉挺直的鼻梁,丝毫未吐只字片语,沉默着。

阿伦视乎还不灰心,继续说道:“老大,香港的事情也已经处理完了,我们是不是该……”

“够了!”

Kaden呵斥一声打断他要说的话,其实他心里比谁都清楚,他在香港呆的时间太久了。

这时,两人刚好走到了子心的门前,Kaden一改冰冷的神色,轻声地推开门。

“Kaden,你回来了。”

子心转过身,弯身将手中的文件放进抽屉,同时也朝着他身后的阿伦轻微点点头以表示问好,淡雅的笑容在她的脸上显得迷人,水灵的双眸更是增加了那种艳丽。

“嗯。”

虽然只是淡淡的回答,但却能看出他那双冰冷的眼中多了一种安心的神色,因为看到她的存在。

“伦,你先退下。”

Kaden头也不回对着身后的手下阿伦吩咐道。

“是!”

阿伦高大的身影转身朝着房外离去,余光却瞥了一眼珍妮,快速地消失在房间内,心里很明白,老大留在香港的原因……因为她。

宽敞的房间顿时安静了下来,子心只见Kaden健硕的身躯陷入沙发,解开西装外套的扣子,让它随意的敞开,没有系领带的衣口还能隐隐约约的看见他结识的男性胸膛吐露出危险而又狂野的气息。

只是这一刻,那股危险的气息因为见到子心而已经渐渐地消失,剩下的只是一种疲惫,或许是这两天处理香港的事情太过于繁忙,都没有安心地睡一觉,现在他只想在有着她气味的房间享受这一份安静。

不久,子心端着一杯茶来到Kaden的身边,沿着沙发边缘的空位坐下,抢过他正要点燃的雪茄,“喝茶!”

皱了皱眉心,子心带着一些命令的口气说道。

Kaden轻抿一口,把杯子放到身边的茶几上,然后将子心放到自己的腿上坐好。

他总这样摧残自己的身体,真是让人有些担心,如果有一天她……子心没有继续想下去,细嫩的双手拂过他的脸,甜美的笑容靠近Kaden,脑袋一转,建议道:“我们今天出去玩好不好?”

“你想去哪?”

“走啦!”

子心硬拉着Kaden就朝着酒店外走去,她只想让他们的今天能过的开开心心的,那就够了。

这里是……

Kaden眉心在瞬间更加的紧锁,看着眼前几栋购物广场,这就是她要带自己玩的地方?

“走啦走啦,别愣着!”

子心笑了笑,她心里很清楚这对于他来说是一种前所未有的大挑战,身为炎夜帮的老大这种危险人物,居然在这种一般市井小民的购物广场内闲逛,要是被手下知道了,一定笑掉大牙。

那张原本冰冷的脸,这下全融化了,看似无奈,只能沉默着如同保镖一般走在子心的身边,当他们再次走出商场的时候,是两个人都已经换上了一身休闲的衣服,头戴着一顶鸭舌帽,顿时像一对年轻的小青年游荡在路边。

“Kaden,你这样感觉比较年轻,哈哈……”

子心站在他的面前帮他整理了一下衣服,看着他不停皱眉的样子,心里偷偷地一笑,夸奖道。

“接下来呢?”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