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 022(第1页)

又踏入浅水湾这栋别墅,却有种不一样的心情,因为它的主人已经更换了。

整个华丽的客厅里虽然还隐隐约约迷漫着Kaden气息,但是却在阎罗出现的那一刻,气息变得厌恶。

子心看着阎罗仰卧在沙发上那狂妄的姿势,心里泛起一阵恶心,快步地上前却被两个黑色西装的高大男子挡住。

子心狠狠地瞪了阎罗一眼。

阎罗摸了摸下巴,一展春风得意的神情,手轻微的一动,两人撤退。

子心走上前,担心的问道:“黎阳在哪里?”

阎罗一抬双眸,嘴角挂着一丝轻笑,“这么着急做什么?我只不过是让他在我这里养伤而已。”

子心一听,快速地跨出两步,弯身双手撑着阎罗跟前的桌子,抬起眼眸对上阎罗,激动的说道:“快说!

什么条件你才肯放了黎阳?”

他很清楚,抓走黎阳,是为了威胁。

难道她还以为自己是原来那个阎罗吗?哼!

笑话!

忽然间,阎罗的笑脸瞬间消失,脸色一沉,靠近子心,警告的口气说道:“注意你的口气!

不要以为洛廷轩帮你撑腰,我就不敢动你!”

伸手拍拍子心的脸,蔑视的一笑,要不是与天辰帮的那老女人还有合作,他早就不会把这个女人放在眼里!

手指上厌恶的气息顿时扑鼻而来,夏子心不耐烦的拍下他的手,回瞪着他,“你到底要怎么样才能放过黎阳?”

“这话问的好!”

阎罗嗖的一下,离开沙发,站起身,双手随意的张开,眼神一转,看向台阶上,“这个问题很快就会有人回答你……”

露出阴险的笑容,似乎在告诉雅晴,这就是他为她准备的礼物……

子心朝着转头的方向看去,与夏雅晴四目相望,刹那间的空气像是冻结住……

雅晴缓缓地走下台阶,朝着子心走来,露出一抹自信的笑容,“黎阳为了你连性命都不要,我现在很想知道你为他可以做什么……”

早在四年前她们就不在是姐妹,那些情谊早已经被雅晴捏的粉碎。

“别拐弯抹角,有话就说!”

子心紧紧地抓住衣服角,她们现在就像是面对彼此的劲敌一般,各不相让。

只是这一刻,夏雅晴占了上风。

四年她精心维持的家庭,她不允许出现任何的变化!

就算是别人说她疯了都好,只要是她的东西,她都不会拱手让人!

雅晴走到沙发前,优雅地坐下,高傲的双手抱着胸,“别靠近亦威和小曦,要不……”

“要不躺在床上的人我会让他在下一秒躺在地底下!”

阎罗快速地接上雅晴的话,双手撑着说子,两眼严肃的看着子心,然后转头看一眼雅晴,浅浅的一笑,靠着沙发坐下。

之前是用爹地,现在是用黎阳,他们的确抓住了自己的弱点。

夏子心站了起来,深吸一口气,她不能再害黎阳了,转身看着雅晴说道:“我答应你!”

暗黄色的灯笼罩住整个房间,阎罗两手撑着雅晴的细腰,手指从她的脸部慢慢滑下,到颈脖,到胸前,深带着粗喘的气息缓缓而道:“我不管你是谁的老婆,这一刻……只要你好好的服侍我,我会给你所有你想要的。”

这一刻,他只知道,他迷上了她的身体……

“不要这样……唔……很晚了,唔……我要回去了。

唔……”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