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chapter 019(第1页)

一辆黑色的跑车飞速的穿过笔直的公路……在一间幼儿园前停了下来。

“小曦就在这间幼儿园。”

洛廷轩一手握着方向盘,一手拨弄了一下碎发,带着他那独特的笑容说道,可是他也有疑问,为什么要来这里呢?“可是你……”

……正想开口问,就被打断。

“如果说小曦是他们之间的桥梁,我想也能成为的桥梁。”

毫无表情的脸上没有了原本的笑容,只是简单的解释道。

至于真正的原因,她并没有说,因为她觉得没必要跟他说太多,毕竟他们之间只是合作者,自己也会保留着自己的秘密,他也一样,很多的秘密她都不知道。

其实只要,相互利用,各取所需就够了。

“看来……报仇的女人还真是可怕。”

洛廷轩笑了笑,转头看着子心说道。

其实这样的她似乎更加和自己的味口,黑色眼球中子心已经在不知不知觉中浸入自己的心底,这点他现在才开始明白,不知道会不会晚了?

“我并不是报仇,只是拿回自己的想要的,要慢慢地拿回,因为我比较喜欢看着某人感受自己现在拥有的一切一点一滴失去的心慌样子。”

夏子心平淡的解释道。

是的,她再想什么报仇,这一次都是为了自己活着,就因为这样她才要堂堂正正的站在人前。

送走洛廷轩之后,子心并没有走进幼儿园,而是在等待着某人的出现。

不久,一辆加长豪华私家车停在了幼儿园的门口。

洛曦被幼儿园老师带了出来,刚走到门口的时候,小曦就看见不远处一抹熟悉的脸,笑脸兴奋地立刻松开了老师的手,跑去……而不是车的方向。

“姐姐,你怎么会在这里呢?”

小曦抓住子心的手就好奇的问道。

激动,是此刻夏子心唯一的心情,温热的小手似乎在对她传递着一丝温暖,这是她的儿子,他在拉着自己的手,一时让她失神。

“姐姐,你不被我帅气的脸惊讶住了吧?”

小曦不禁露出坏坏的笑,年纪小小的他,笑起来也是那么的好看,能看出将来一定会迷倒不少女人。

她摸摸小曦的脑袋说道:“每次都被小曦的帅气惊讶住了。”

“嘻嘻,姐姐你跟我来!”

小曦硬拉着她的手,要子心跟着他去,他其实早就想向爹地介绍这个漂亮的姐姐的了。

这次的机会一定不能放过。

“小曦要做什么?”

虽然这样问着,但是心里也很明白他带着自己朝着洛家的车走去。

这下是不是更好玩呢?她知道每天夏雅晴都会来接小曦,这就是她在这里的目的,可是……当眼睛看着车窗慢慢地放下之后整个人愣住了。

或许是开心,或许是狂喜,他今天特别的想跟自己的儿子吃午饭,所以处理完一切之后,他就赶了过来,洛亦威按下了车窗,看着大门的方向,是那小子怎么兴奋地朝着那边跑去?于是从车里出来,正要朝着小曦跑去的方向走去……那张占满他脑袋的脸顿时出现在他的眼球底下,不偏不倚的拨弄了他的心弦。

小曦一双小手硬拉着在发呆的夏子心靠近车边,灿烂的笑容看着爹地,“爹地,爹地……”

两人四目相对。

他想起了今天那主动地吻,那种感觉一直都挥之不去。

她却是一脸惊讶,怎么会是洛亦威出现在这里?这真让她有些措手不及。

“你们怎么了?姐姐,你的神情好奇怪噢……”

小曦摸摸脑袋,看两个人的神色似乎有些奇怪,但是这个年纪的他思想有限,到现在还找不出个结果。

被这么一问,洛亦威才回过神来,“来,洛曦。”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