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二 缠绵chapter 020(第1页)

清晨之光穿过书房的落地窗,洛亦威坐卧于沙发,分腿翘脚,姿态狂傲,脸沉睡的时候都带着股震撼人的王者气息。

当一道柔和的晨光抚摸在他的脸上,缓缓地睁开迷蒙的眼睛。

昨天从房间出来之后一直就在书房处理当天因为她而耽搁下的公事,直到半夜才累的就在沙发上睡了。

掀开身上的被子,愣了一下,这被子……他了解顾嫂是不会进他的书房,看来他心里已经知道是谁了。

走出书房随便找了间房间的浴室。

而后,头发凌乱还滴着水珠,一颗颗水珠划过他精致的脸,下半身围着一条浴巾,穿过走廊,悄悄地推开了房间的门……

床上居然一个人也没有,他立刻把房间每个角落看了一遍,踢开每一间房,毫无收获,该死的!

连衣服都没有换上,就快速地冲下楼,正要大喊着顾嫂,就看见从厨房走出来的夏子心,原本急躁的心情立刻平复了,环绕一下四周,带着质问的口气说道:“谁让你起这么早做这些的?顾嫂呢?”

夏子心围着围裙,手里端着她做的简单的早餐,看着他赤裸着上半身,脸上立刻铺上一层红晕,低着头解释道:“好像是顾嫂的儿子出事了。

顾嫂说你早上一定要吃早餐,所以……”

“我的事不需要你管!

你管好你自己就好了!”

洛亦威还没等她说完,就开口呵斥道。

难道她就不知道自己怀孕了吗?眉头皱了皱,想到这里真是有些恼火。

转身走上楼从衣柜里挑了一套西装,整装完毕,俊挺的身影站在镜子前,整个人散发着一种狂傲的群气魄,看了看时间,也该去公司了。

“我……”

夏子心看着他要离去,犹豫着开口。

洛亦威停下脚步,侧转,迎声看去,还没等她继续说下去,就开口道:“别和我讲条件!

乖乖地呆在这里!”

夏子心没有再说话,迈着沉重的步伐顺着楼梯走了上去,背影显得有些淡淡的失落,其实她只是想让他吃早餐……背着身子,洛亦威一直没有看她,而是快步地走去,但是眼睛却落在了饭桌上,那些热腾腾的早餐,不知觉让他的脚步停顿了下来……

虽然是晨光初现,整个房间却显得比较阴沉,夏雅晴枯坐在沙发上,手中紧紧地握着手机,抬头看看挂在墙上的时钟。

焦灼不安布满她的整个心,拨打了无数个电话后还是找不到亦威。

这是结婚以来,他首次彻夜不归,而且连一个电话也没有,心中的焦虑越来越浓厚,急步在屋里徘徊,他到底在做什么……

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打断了她思绪,打开门。

居然是洛廷轩站在门口,他双手悠然的插在口袋中,带着一种深沉的笑意看着自己的表嫂,“你看起来好像没睡好?”

“廷轩,你有什么事吗?”

夏雅晴没有任何表情,问道。

洛廷轩伸出一只手,动了动鼻子,轻轻地扯动嘴唇,淡淡一笑,“没事。

不过要是堂嫂有什么事可以随时找我帮忙,我会很乐意的……”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