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二 缠绵chapter 006(第1页)

每一次他都会带给自己莫名的感动,那温柔而又温馨的笑,总让她在落寞中找到一丝的温暖。

看着他的背影,嘴里不禁吐出一句话,“如果谁成为你的女朋友,一定会很幸福……”

一路顺风……

打开包包寻找着钥匙,刚好拿出钥匙要开门,忽然就被一只大手抓住了胳膊,熟悉的声音在她的脑袋上响起,“看来你很开心……”

她这一天倒是很开心,自己却烦恼了一整天,想到这里洛亦威心里的那簇火焰就像洒了汽油一般,瞬间扩大。

是……她一抬头,就得到了答案,“姐……姐夫?”

一脸吃惊的样子,这么晚了,他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姐夫?被你这么叫我可不敢当,想不到你这个样子,丑归丑,勾引男人的方式还真不是一般的厉害。”

洛亦威摇晃着身子,毫不遮掩的对夏子心说道,有些醉意的脸带着阴沉的笑容,嘴角斜着一扬,轻视着她。

是不是每一次这样羞辱她之后,他就能感觉愉快吗?夏子心看着洛亦威,心里忽然萌发一种莫名的颤抖,立刻低下头,每次想鼓起勇气的反驳的时候,看着他的脸,那股勇气就会瞬间消失。

洛亦威看着她不说话,看来是无法找借口辩驳了,伸出一只手滑过她的发丝,把遮住左脸的头发一掀开,眼睛一扫她的身体,冷冷的嘲笑道:“啧啧啧……看来你唯一的武器也就只剩下身体。

不过真是可惜,那夜我对你这唯一的武器也没有丝毫感觉。”

一说到那夜,夏子心的脸立刻涌上一股热流,但是他的话却像一盆冰冷的水,从头到尾把她浇的一身狼狈,她抬起头,决定再一次面对姐夫,“是吗?对不起,姐夫,那夜发生的一切子心早已经忘记了。”

忘记了?这三个字让洛亦威再次燃烧内心的大火,这句话简直就是一种耻辱,洛亦威紧抓住的她的手腕,压制在墙上,另外一只手狠狠地抓住她的下巴,身体逼近,盯着她……

“你要干嘛?”

夏子心被他的举动完全惊讶住了。

“忘记了?那我就让你好好回想起来!

不要脸的女人!”

既然这么不要脸,那他何必对她客气?狞狰的脸上带着阴邪的冷笑,把夏子心的下巴一抬,雅晴骗他的那种痛,子心玩弄他的那种恨融合在一起,一并用上,完全不带丝毫的感情,冷漠而又霸道的吻上了夏子心。

痛!

夏子心被他强行而又冰冷的吻着,嘴唇被他摩擦的火辣辣的痛,唯一的感觉就是他在羞辱自己,无数次向挣脱,却丝毫没有成功,反倒被他扣的死死的,两只脚刚好夹住她的身体,连手也被他死死的抓住……

“荣生,别老站在窗户边,小心晚上的风吹着你。”

唐慧端着一杯参茶走进房间,看着自己的老公完全不知道自己的身体还要站在床边受风,不禁叨叨着。

夏荣生呆呆地站在床边,任凭着风吹过自己的脸,一直看着楼下大门处,真希望看到的不是事实,但是却又不能不承认,心里正在挣扎的时候,听到了唐慧的声音,带着温和的笑容看着自己的老婆,说道:“一大晚上的,还折腾去弄参茶。”

虽然这样说,可看着唐慧手中的参茶心里总是暖暖的,再想想这些日子她一直都在为自己的身子操心,不想给她带来更多的烦恼,所以他还是决定快速地把窗户一关,拉上窗帘,朝着唐慧缓慢地走了过去。

带着淡淡的威士忌的味道,夏子心知道他是喝醉了,努力着想要再一次挣脱,但在不知不觉中,原本抗拒的举动已经变成了附和,整个身子瞬间松弛了下来,为什么他的吻会让她双脚感觉到毫无力气。

就在这个时候,洛亦威迅速地抽离,看她有些失落的样子,轻拍着她的脸蛋,阴阴地讽刺道:“怎么?舍不得?”

这句话他似乎也在问着自己,这样青涩而又深深吸引他的感觉像是有一种魔力,在慢慢侵蚀着他的心,也许是自己体内的究竟在作怪,所以才会有这样荒谬的想法。

摇了摇脑袋,再次指着夏子心说道:“也不过如此!”

忽然被抽离的温热,的确让子心的内心忽然感觉到空空的,摸着火辣辣的有些红肿的嘴唇,完全没有在意他说的话,而是看着他一歪一倒的,立刻扶住他,看来他真的是喝醉了。

“怎么了?就一个吻,就准备再次投怀送抱?啧啧啧……不过,我洛亦威从来不会要自动送上门的女人!”

果然露出了狐狸尾巴了吧,洛亦威冷冷的笑了笑,看着她犀利地说道。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