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卷二 缠绵chapter 002(第1页)

洛氏集团办公楼位于香港最繁华的地带……中环。

三十二层的摩天大厦都属于洛氏集团,在这里就等于是一个王国的核心,所有分布在各国各地的酒店或者与酒店相关业务都会回报到这里或者从这里传达出去。

洛亦威的办公室就在这座大楼的最高层,隔着办公室的落地窗往外看去,可以看到香港这座繁花的国际都市壮观的商业景色。

但是,自从洛亦威上任开始,就没有好好的站在这里看过外面的景象。

百平米宽敞的总裁办公室内,所有的东西都整整齐齐地摆放着,这时候,办公室大门快速地被推开,是洛亦威双手插袋,迈进了办公室,身后的秘书边走边汇报着他今天的行程。

洛亦威绕过办公桌,站到了椅子面前,秘书的一长串行程安排刚好汇报完毕,“总裁,您今天的行程就是这些了。”

洛亦威点点头,做到了椅子上,对着秘书说道:“去帮我冲杯浓咖啡……”

秘书点点头快速地走了出去。

洛亦威这才把眼睛落在了桌面上,全是一些需要他批阅的文件。

开来今天有得忙了……

处理各国洛氏旗下的酒店开发项目,销售项目,预算额度,各种会议等一系列事物,所以他每天的工作都如同打仗一般,他快速的拿起了这次的韩国企划案。

但是却怎么也没有心思看下去,因为现在他的脑海里一片混乱,丢下手中的文件,细长的手指按住鼻梁,似乎有些困意,昨夜他离开晴后,并没有回家,在酒店住了一夜,为这事,他一夜未眠。

想到这里不禁摇摇头,冷冷的对自己说道,变成这样?一点都不像自己!

就在这个时候,夏子心站在大厦的马路对面,抬头看看这座洛氏核心,不禁心里一颤,虽然心里很明白洛氏的巨大,但是还是被这大楼的气魄给震撼住了。

手中紧握着昨天洛亦威丢在地上的无限卡,这就是她来的目的。

这种侮辱她的方式,她是不可能接受的。

所以准备把卡还给他,“还了卡就走。”

她嘴里嘀咕了两句之后,终于迈出了脚步,心里反复地告诉自己不要好怕,一个劲的向前走……

一辆疾驰而来,快速地从她身边划过,“啊!”

夏子心瞬间与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

她快速地站了起来,拍了拍身上的灰,就快速地走过马路,踏出了两步步,才感觉到膝盖十分疼痛,但还是拐着脚急急忙忙地走了,并没有把被车撞倒记在心里,她只想着,快点,快点,再不快点等下有没有那胆子去找洛亦威了,快步地朝着洛氏集团的大楼走去……

黑色私家车还停在原地,洛廷轩正要下车看看被撞的女人有没有受伤,可是想不到让他见到了这么奇怪的女人,转头与戴维对望一眼,戴维指着她冲忙的背影说道:“就这么走了?”

一般的人被撞了应该是急着要索赔,可是她居然都当没有发生一般地走了?洛廷轩忽然觉得很有意思,转头看了看她的背影,她的脚好像受伤了?

嘴角一样,笑着说道:“有意思!”

瘸着脚,一鼓作气直直的走进了洛氏大楼,刚要超电梯走去的时候,就被保安拦住了,礼貌的对夏子心问道:“小姐,你有什么事吗?”

刚刚一直观察着她,感觉像做贼一般的东张西望,而且感觉她的脚还是废的,不会是什么狗仔队吧?要是随便被人混进去,他这个饭碗可不保。

“额……我找你们总裁!”

憋住一口气说了出来,夏子心迅猛的说了出来。

找他们的总裁?保安顿时把眼睛再次落在眼前这女子,不和气地说道:“小姐!

不是什么人都可以见总裁的!”

“我认识你们总裁的。

,麻烦你通报一下吧。”

其实她也不想见他,只是这无限卡她要交到他的手里。

“小姐认识总裁?那可有预约?”

保安怎么看眼前这女人也不会跟他们总裁扯上关系吧,心里虽然有些疑问,但还是一程序问道。

还要预约?她之前就这么没想到见他这么困难呢?只能摇摇头。

“很抱歉,没有预约的总裁是不接见的,小姐请回吧。”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