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 23章 前世(第1页)

混沌的指尖划过萧炎的额头“小兄弟,最后一重幻境能否撑过,就看你的造化了!”

眼前的漩涡再次涌现,这次萧炎的身体出现在了萧家后山..........

月如银盘,漫天繁星。

山崖之颠,萧炎斜躺在草地之上,嘴中叼中一根青草,微微嚼动,任由那淡淡的苦涩在嘴中弥漫开来…

举起有些白皙的手掌,挡在眼前,目光透过手指缝隙,遥望着天空上那轮巨大的银月。

“唉…”

想起下午的测试,萧炎轻叹了一口气,懒懒的抽回手掌,双手枕着脑袋,眼神有些恍惚…

“十五年了呢…”

低低的自喃声,忽然毫无边际的从少年嘴中轻吐了出来。

在萧炎的心中,有一个仅有他自己知道的秘密:

他并不是这个世界的人,或者说,萧炎的灵魂,并不属于这个世界,他一个名叫地球的蔚蓝星球,至于为什么会来到这里,这种离奇经过,他也无法解释,不过在生活了一段时间之后,他还是后知后觉的明白了过来:他穿越了!

轰!

萧炎的大脑陷入空白。

意识再次清晰时...............

熊皮大衣包裹的身体真是暖和:“呼呼...”

少年喝着热茶。

看着灰灰可怜望着自己双眼的泪滴在眼眶打转。

清秀少年笑道:“行了行了,别装给我可怜”

割下一条鹿肉扔给小灰灰。

小灰灰开心的吞着鹿肉,对着主人摇着尾巴。

少年挠挠脑袋,望着灰灰:“说你是狗,你还真学狗啊,尾巴都学会摇了。”

小灰灰直接无视这个比自己还畜生的家伙,自己是狼,总叫自己狗狗,自己被逼的学狗了,这妖怪现在又有新理由了!

开心的吃着肉,直接忽视不远处的妖怪主人。

当然这种想法可是不能让主人老大他知道,否则明年的冬天自己就该挂储粮仓里风干了……

少年呼呼的吹着茶,摇晃的像狗熊般的步子走出屋,呼....一阵冷风吹过,吹得少年冻得忙缩起脖子把脸也藏进狗熊皮里:“靠,这鬼天气,怎么不下雪还这么冷啊…..”

小灰灰也仿佛同意般摇摇大脑袋。

从乱石堆滚过,萧炎感觉身体已经刺痛到麻木,疼痛再也不能让陈飞保持清醒了…

最后的意识渐渐消散前,陈飞抱住了自己的头,别摔死的太难看……散落的星辰照亮山林,显得格外幽静。

在西蜀深处;一座不知名的荒山中,一栋颇显阴森的别墅匍匐在山林中,显得格外寂寞。

一个不知姓名的孩童坐在别墅顶层的房檐边。

孤单的背影格外让人感觉凄凉,如果再在周围加上几声狼嚎,那肯定会有朋友以为自己来到了拍恐怖片的地方。

当然少年没有那么恐怖,反而仔细看清秀中还透有那么一丝帅气

“唉………”

陈飞无奈的叹了口气,回想自己的过去,从能自立开始就不知道父母在哪了,还真是有些可笑。

稚嫩的面容显出不符合年龄的成熟。

萧炎看着漫天的星辰,未来这个词汇或许并不存在在有些人心中吧。

..........................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最强小仙农

最强小仙农

王小川本是叱咤天地间的至强者,却陨落在天劫中,重回年少时代,却发现地球灵气已经不足以支持他修炼,为了修炼,王小川开始在农村老家种植灵草,办工厂,带领乡亲们走上了致富的道路。无数的权贵强者想招揽他!无数的美女想追求他!这让王小川十分的无奈回绝抱歉,我修炼呢,没空!...

尸虐

尸虐

众神光辉笼罩的大陆,信仰之战无时不在。尼拉克,一个在贫困线挣扎的小混子,因为帝国的一条特殊法规,成为了一名亡灵魔法学徒。从天而降的机遇没有将混子打昏,深明求人也要求己的真理,魔法学徒在飞速地成长着一个骷髅携着一块玉牌,从亡灵界被魔法学徒召唤了过来,玉牌之中,一道炼尸术的法决让尼拉克走上了一条从未有人走过的道路。乱世之中,活着才是最重要的!为了生存,亡灵法师不得不阴险一点,一个又一个闷棍送给别人的途中,尼拉克也在徐徐地迈入国与国,神与神的交锋之中。人与人的矛盾和妥协,神与神的对立和联盟,揭开众神力量的源头,揭开神格最终的奥秘携着众多的仆尸,亡灵法师将肆虐整个大陆!...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

你似星辰伴月光由作者棠宝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你似星辰伴月光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娇妻妩媚

娇妻妩媚

林晓晓在遇到龙傲天之前,不曾想过自己的人生会有多大变化。她在与这个凶巴巴且没礼貌的家伙有了交集后,名为日常的生活彻底离她远去。各种各样的坏人各式各样的麻烦接踵而来,但还好,这个所谓的假老公保护了她,这家伙有时还蛮帅的嘛!...

网游之烽火江山

网游之烽火江山

雕弓揽,勒弦搭箭卷狼烟,卷狼烟,为谁溅血战三川。战三川,长棍挽,势若龙虎,精壮猛男!调重弹,沙场纵横烽火燃,烽火燃,策马疾行斩楼兰。斩楼兰,翻酒盏,群雄聚首,烽火江山!...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

仕途法则之一首先自己要行其次要有人说你行再者,说你行的人要行然后,你说谁行谁就行最后,谁敢说你不行?...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