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29 这是硬汉子乐(第1页)

说起去年的jian杀案王铭也了解一点,据说那个女孩是一个高中生,放学后不知什么原因就去了南郊,然而遭遇到了不幸,这就算了,那个女孩还挺漂亮,一个花季美少女就这样离开人世,后来那个杀人犯直接被判死刑,据小道消息,有人掏一百万想保释都没能保释出来。

当然了,这给现在的王铭眼里一点都不相信。

天美分公司距离南郊只有十公里,现在是下午一点钟,王铭连中饭还没吃,一想到吃饭肚子就开始抗议了,咕咕咕叫个不停。

无奈,王铭只能先开车去吃点东西,谁知道那个龙拳管不管饭。

随便找了家小饭店,点了一个菜就吃了起来,这不是王铭突然降低伙食费了,而是小饭店上菜速度快。

等他吃好再开车前往南郊已经是二十分钟后。

南郊一带简单的说就是丛林灌木,却没有一点杂草横生的迹象,没有发生jian杀案之前这里是春天野餐的聚集地。

南郊这里总共只有两条双车道公路,一条通往市区,一条通往隔壁城市。

王铭将车停在路边,拨通了龙拳的电话,告诉他自己所在的具体位置,这一次是王铭先挂断的电话,心里总算是平衡了一点。

坐在车里无聊,王铭点着一根烟抽了起来,左顾右看就是没有一个符合龙拳那种语气气质的人,一根烟抽完,人还没看到,坐在车里玩了一局王者农药他还是没到,眼看半个小时过去了,王铭心里有些气愤。

“还给劳资摆架子”

王铭臭骂一声将车子掉头就要走,车子刚掉头一个一个男人站在车前面。

王铭下意识的刹车,正想开骂,当看到那个男人时,忍住了没骂出口。

因为他从眼前男人的体貌特征看出了这就是龙拳,精粹短发国字脸,英俊无匹五官仿佛是用大理石雕刻出来,棱角分明线条,锐利深邃目光,不自觉得给人一种压迫感!

短袖之下两条手臂粗壮结实,再古铜色的皮肤衬托下显的很具有力量感。

“让开”

王铭冷眼注视着眼前的龙拳,此刻他已经看这个龙拳不爽了。

“你刚刚在骂谁?”

龙拳眉头微皱,眼睛像狮子看着猎物一般注视着王铭,嘴角闪过一抹残忍的弧度。

“劳资骂的就是你,你能怎么样?”

王铭打开车门下了车,怒视着龙拳怒喝一声,话声一落瞬间迸发出凌厉的杀气,握紧的拳头足以说明大战即将爆发。

龙拳微微皱眉,眼前王铭迸发出的气势显然超乎其所预料,他实在想不到一个弱小身板的王铭能爆发出这么强的杀气,没爆发之前从头看到尾都没有一点杀手的气质。

“既然这样,我就替你父母好好教育你该怎么说话”

龙拳用他那阴森森的语气一字一句说道。

“呼呼呼~”

龙拳没有丝毫预兆就率先动手,速度之快,拳头带起一阵阵破空声,眨眼之间就要来到王铭面前。

“啊……”

王铭怒喝一声迎了上去,在两人即将碰面之时,王铭身子向后倾斜,躲过龙拳的拳头,随即起身拳头就朝着龙拳侧脸而去,拳头带起的破空声令龙拳连忙后退躲闪。

王铭没有罢休,助跑两步身子一跃,使出旋风腿,在怒气支撑下,此刻王铭腿部力量又增强了许多,在速度上也丝毫不慢。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轮回之我从西游来

轮回之我从西游来

关于轮回之我从西游来她是从西游里出来的,却未在西游里露过一面。千万别小看她,她逼的孙悟空跳入轮回,以收集自身猴毛为乐趣。她逼的妖怪们自觉进去天庭,走到天牢里认罪。她原本是一个快乐,自由自在的神仙。却双更时间1200第一更,1830第二更。喜欢的朋友记得收藏哦...

医手遮天

医手遮天

医手遮天由作者慕璎珞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医手遮天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霸气遮天

霸气遮天

新书完美剑神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一下,感激不尽。  两本书一起上传,很累,能得到你的支持,我就高兴了。  这本书已经不需要票了,希望诸位能把票投给完美剑神。  两本书,每本每天两更,希望多多支持!  新书暂时不能大爆发,必须熬过新书期,上一上新书榜,所以,请见谅了,每天两更。...

总裁小妻宠上天

总裁小妻宠上天

报告总裁,夫人在撩汉子!正在处理国际文件的某人头也不抬让她撩!报告总裁,夫人又在撩汉子!某人正在跟客户打电话,让她撩!说完又继续电话。报告总裁,夫人又在撩汉子!这回一次撩了三个!总裁大人黑了脸,拎小鸡一样把夫人拎回家,一天不疼你,你是不是要上天?小女人一脸委屈老公,对不起,我撩你总是不成,我就出去找找成就感。你敢!他勃然大怒,抱起小老婆扔到了床上!一直以为娶了个小萌包,娶回家才发现是只二货。...

女总裁的贴身特工

女总裁的贴身特工

特种兵王陈瀚,因为一次绝密任务潜伏都市,成为了一个美女总裁的贴身保镖,开启一路的美女征服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