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26 要打黑拳生(第1页)

三人相聚好运来西餐厅已是下午一点整,之所以选择来这里是因为没有认识的人,这件事王铭只想和自己的兄弟谈。

三人来到二楼角落一处包厢,让服务员上了点酒和小菜后就把门给反锁了。

“王铭,什么事搞得这么严肃啊,是不是又把哪家小姑娘给祸害了,对方黏着你了?”

可能见气氛太过于严肃了吧,阿冰很不合时宜的开起了玩笑。

王铭无语的看了阿冰一眼:“这次找你们来是谈正事的,我现在需要筹齐四十五亿美元,你们看有没有什么好的办法能在短时间内筹到?”

两人一听都惊呆了,这可是四十五亿美元啊,折合人民币一百多亿,还要在短时间内筹齐,这王铭突然筹这么多钱干嘛?

“铭哥,你突然筹这么多钱是不是遇上什么事了”

文泽这个时候忍不住问道。

王铭发了两根烟,点着抽了一口苦笑道:“天美目前要启动一个大项目,启动资金还差四十五亿”

对于阿冰和文泽,王铭是百分百的信任。

阿冰和文泽此刻陷入了沉默,这件事还真有点不好办,要在短时间内筹齐这么多钱谈何容易,况且现在社会竞争那么激烈,谁都想赚更多的钱。

很快阿冰就想到了办法,不过他这个办法有点……

王铭也发现了阿冰的神情变化,这是想到了办法又很难实施的表情,简单来说就是纠结。

“阿冰,你想到了什么办法,说出来参考参考”

王铭挪动一下坐姿说道。

阿冰长舒一口气,表示有些无奈说道:“我确实想到了一个赚钱快的办法,只不过这个办法有些暴力,可是除此之外我实在想不到其他办法”

“什么办法你倒是说啊,什么时候你还学会卖关子了”

文泽急的拍了一下阿冰。

“我说的就是打黑拳,打黑拳是来钱最快的地方,打赢一场奖金从几十万到几千万”

阿冰沉默几许才说出这最无奈的办法。

“不行,魔都好几个地下拳场都是红玫瑰的人,我们去就是送死”

文泽第一个站出来反对,这不是说文泽怕死,而是结了婚不能只考虑自己,他要是死了小雅怎么办?他父母怎么办?这就是结了婚的好处,一结婚,男人立马成熟,当然了,这不是说全天下的男人都是这样。

王铭倒是沉默着一张脸,为了短时间内筹到钱,这不失为一种好办法。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轮回之我从西游来

轮回之我从西游来

关于轮回之我从西游来她是从西游里出来的,却未在西游里露过一面。千万别小看她,她逼的孙悟空跳入轮回,以收集自身猴毛为乐趣。她逼的妖怪们自觉进去天庭,走到天牢里认罪。她原本是一个快乐,自由自在的神仙。却双更时间1200第一更,1830第二更。喜欢的朋友记得收藏哦...

医手遮天

医手遮天

医手遮天由作者慕璎珞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医手遮天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霸气遮天

霸气遮天

新书完美剑神  希望大家可以支持一下,感激不尽。  两本书一起上传,很累,能得到你的支持,我就高兴了。  这本书已经不需要票了,希望诸位能把票投给完美剑神。  两本书,每本每天两更,希望多多支持!  新书暂时不能大爆发,必须熬过新书期,上一上新书榜,所以,请见谅了,每天两更。...

总裁小妻宠上天

总裁小妻宠上天

报告总裁,夫人在撩汉子!正在处理国际文件的某人头也不抬让她撩!报告总裁,夫人又在撩汉子!某人正在跟客户打电话,让她撩!说完又继续电话。报告总裁,夫人又在撩汉子!这回一次撩了三个!总裁大人黑了脸,拎小鸡一样把夫人拎回家,一天不疼你,你是不是要上天?小女人一脸委屈老公,对不起,我撩你总是不成,我就出去找找成就感。你敢!他勃然大怒,抱起小老婆扔到了床上!一直以为娶了个小萌包,娶回家才发现是只二货。...

女总裁的贴身特工

女总裁的贴身特工

特种兵王陈瀚,因为一次绝密任务潜伏都市,成为了一个美女总裁的贴身保镖,开启一路的美女征服之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