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85 过周(第1页)

转眼到啾啾一周岁生日。

荆照秋觉得小孩子的生日本没有必要操办得特别热闹,但易之虞以这是易家长子的理由反驳了。

荆照秋听完,重点全在易之虞说的那个长子身上,心想长子?莫不成还有二子三子?

这么一打岔,就错过了最佳反驳机会,易之虞拍板决定了。

荆照秋发现易之虞这人啊,有些方面其实并不是很注重享受也不追求奢华,但大多数时候都务必是最好的。

吃穿用度,只要明面上不会被人指点不算僭越的地方,都特讲究。

荆照秋是普通百姓出身,如今虽然也算个富人了,可始终赶不上他这个讲究度,荆照秋对此自愧不如。

总之,在易之虞的操办下,荆照秋认为稍显铺张的一周岁生日办了起来,当然其他人眼里看来却是很克制了。

想当年,先老爷每每办宴席,那才真是极尽奢靡,三爷和先老爷相比已经很节俭了,那可是——连脚下踩的一块毯子都是重金购的波斯货。

除了皇宫里,就没几个人能买的上。

不是别人买不起,而是别人买不到!

荆照秋听完,身为无产阶级的自尊被粉碎得彻彻底底,第二天就将库房里剩的几匹波斯毯铺在自己房间的地上,结结实实踩了好几脚。

易之虞问他在干嘛,荆照秋淡定回答,亲身感受下你们有钱人的生活。

易之虞:“……”

因此啾啾的周岁在荆照秋看来或许是有点太过铺张,但在见惯了的人眼里比如府里干得时间久的下人眼里,三爷越发节俭了。

当然,荆照秋还是知道的,有时候易之虞是真的特别“节俭”

荆照秋咬牙!

一件穿了那么久的邹巴巴松松垮垮每次都快掉到肩头的汗衫易之虞死也不肯扔掉!

穿,穿个屁啊!

谁不知道他的龌龊小心思,无耻!

荆照秋强烈控诉与谴责易之虞的无耻行为。

不过,虽然周岁生日整个府里都很热闹,但请的朋友却不是很多,到了抓周的时候,甚至房间里就仅剩了几个人,这当中还有知道宝宝周岁一定要来拦都拦不住的小太子。

荆照秋木着一张脸盯着小太子身后跟着的几个凶神一般的高大侍卫,那几个侍卫也回瞪过来,互相瞪了半天,荆照秋默默收回目光拍拍胸脯,嗨呀,唔,他有点怂,不敢对着干。

榻上放了一堆大大小小的东西,有书笔木剑算盘银子笛子手链等等一些常见的东西,荆照秋想了想扔了一个橘子进去,口中喃喃道,摸中橘子回去跟他老爹一起回家种地吧,再不成还能养养猪。

养猪种地发家致富多好。

那厢文添祯看完,也摸了根百年老山参添进去,种什么地呀,摸种了山参,赶明儿他就过来收徒。

年纪大了,要为老了开始打算咯。

荆照秋注意到,有几样东西易之虞准备的时候根本没有,比如一个玲珑小巧的紫砂小茶壶,再比如一个护身符。

荆照秋悄悄问易之虞,易之虞扫了眼说没事。

小太子眼巴巴地看着坐在一堆大大小小东西里的啾啾,不好意思地从怀里掏出一个竹蜻蜓放了上去。

他自己做的,不知道啾啾会不会喜欢这个。

他可喜欢小弟弟,可是父皇不会再生小弟弟,而且父皇说没有弟弟是对他好,如果他有弟弟的话,就不一定会喜欢这个弟弟了。

太子懵懂地点点头,似乎懂了什么又似乎什么都没懂。

不过没有关系,虽然没有弟弟但是有啾啾呀~

太子圆l滚滚的眼睛勾勾地盯着坐在塌上的啾啾,他一点儿都没有看堆在他身边的玩意,专心地舔l着手里抱着的苹果。

苹果的大小对于啾啾来说有点太大了,他两只手都抱得不太稳,牙齿又啃不动,只好搂在怀里。

荆照秋把苹果其中一小块的皮削掉了,露出骨肉来,舔舔能舔l到一点酸酸甜甜的汁水,门牙磨一磨还能磨出一点果肉来。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