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 难民修错字(第1页)

没时间再想为什么易之虞能感觉到马车有危险,因为跳下马车不久,埋伏好的四五个黑衣人突然现身。

“快躲开!”

荆照秋惊声大喊,继马车之后又来了第二波阻拦他们的人。

荆照秋这时才意识到自己还是保持着现代人的思维方式。

以为能顺顺利利离开,实在天真。

这里不是他曾经生活的法治社会,人命轻贱在荆照秋想象之外。

在荆府的时候,荆照秋就见到犯了错的丫环被直接打死,老太太只是挥挥手,用二两银子补了这条人命。

马车失事,很有可能是荆老爷后悔放他二人离开,顺手为之。

但这几个人不像荆老爷的手段。

最有可能的是荆家老二或者老三。

他死对这二人利益最大。

荆照秋边退边问,气势不降下一分:“说,是谁派你们来的?”

四五壮汉:“呵呵,荆四少,这个问题不如问黄泉下额阎王老爷吧!”

祸从天降。

荆照秋往后退了一两步,身后是河岸的边缘,再后退两步就会掉进水里,河很宽。

一眼望不到边,俯看,望不见水底。

以他俩的体型对上这四五个魁梧汉子更是不够看,当真今天要命丧此处?

“一只鱼,我说……我们和他们拼了吧。”

荆照秋没有回头,坚定的目光镇定地看向敌人,体型人数的差距在他眼里像是被忽视了。

现在的身体很弱,但从前确实学过一点武术,不知道能不能用上。

荆照秋放下包袱,将袖子折起来绑紧,顺手捡起一根小l腿粗的木棒,跃跃欲试。

明明处于下风,却精神饱满自信洋溢的模样在易之虞眼里不可思议。

失掉记忆,不代表失掉常识。

不夸张地说,稍微有力一点的小孩都能将荆照秋撬倒在地。

他只要稍微回忆一下,就能想起荆照秋纤细的腰l肢有多么柔软,挥之不去的苦涩的药味显示着他身体的虚弱。

一个晚上,就意乱情迷不能自拔。

更何况在此之前,就暗自注意着他。

“荆四少,今日就是你的死期!”

刺客表情凶狠,眼神冰冷,好似荆照秋与易之虞二人已形同死人,“黄泉之下,就保佑下辈子投户好人家吧。”

荆照秋不慌反而冷笑一声,呵呵,他荆照秋不是等死之人,即便是死,也要和你拼上一拼。

“啊啊啊!”

荆照秋大喊一声上前,猝不及防却被人拽了回来,他惊疑转身,便看易之虞面无表情上前,“你做什么?”

虽然有时候莫名其妙变成成年人,可现在的他就是个瘦弱少年人,不过现代社会刚上高一的样子。

所以说,一个小屁孩凑什么热闹啊。

但一眨眼功夫,荆照秋再也不说一个小屁孩凑什么热闹这种话了。

从此之后小屁孩三个字更是绝口不提。

这这这也太猛了,他他他他他真的是个病少年??我们是不是估计错误了?以上是四五刺客的心理活动。

易之虞砍瓜切菜般干翻众人,细瘦的四肢,凭肉l眼看,根本不像能迸发出如此大力量的样子。

原以为一根手指就能像捏死蚂蚁一样把他解决掉,没想到结局颠倒。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开超市

三国开超市

刘备赏我十万袋辣条吧,我军少了辣条几无斗志!曹操我已经三天没抽烟了,焦急的紧呐!孙权最近小黄书还有没新番,痒痒的紧呐!乔国公儿女今年才几岁卫侍侃油肥节目播出后很多姑娘找到了对象…张飞限量版的虎鞭酒还有没货…三国大超市明码标价,童叟无欺,铜板,银两,黄金宝物统统拿过来兑换,我柳风要刮地三尺。QQ群175484452,欢迎交流。...

总裁大人关灯吧

总裁大人关灯吧

你是我老婆,满足我的需要比任何事都重要。她从他身边逃走五年,一朝落网,被霸道男人困在家里夜夜纠缠。她默默吃下事后药,他修长的手臂却揽她入怀既然吃药了,怎么能浪费药效?继续某男精力旺盛,吓得她再也不敢吃事后药,谁知他又道老婆你想要孩子了?真乖,今天我会好好努力。三番两次被捉弄,她终于怒了你到底想要怎么样!他将她困在臂弯中宝贝你逃了五年,快两千个夜晚我独守空房,我都给你记着呢,咱们一点一点讨回来。早知道他在等待中变了态,她还不如不回来!...

腹黑总裁缠上身

腹黑总裁缠上身

新婚夜,他的新婚妻子竟然明目张胆的给他放‘大片’,顾总裁不淡定了!女人,你真当爷是柳下惠吗?他抓住她,却见怀里的女人在笑,顾总这么生气做什么?我们只是契约结婚,何必当真!契约?男人邪气一笑,一把将她抓进怀里,本性暴漏,你听错了,我说的是妻约,不是契约。林晓惊愕,对上男人占有欲的目光,转身要逃,却被他瞬间扑倒,女人,招惹了我还想逃,就要接受惩罚...

官路修行

官路修行

一个原本普通的少年,一次偶然的机会,一块修真的玉牌,一条为了成仙的官道求索之路,学习,生活。恋爱!修真?没有任何东西能阻挡这个全能者一般的少年,这就是地球最后一个修真者,叱咤官场的纵生...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

超级神掠夺由作者奇燃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超级神掠夺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野王

野王

我认了一个干妈,干妈教会了我很多东西,包括于是我的生活开始了不一样的精彩。我变成了名副其实的野王,人们也叫我夜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