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74 第 74 章(第1页)

v章订阅不足60%的,需要补足订阅或等待72小时,可正常看。

  纪尧正准备带人去开案情分析会,出门的时候,冷不防被美了一脸。

韩惜平常只穿黑白和各种灰色调的衣服,要么就是法医制服,至少每次纪尧看见她的时候都是那样,清清冷冷的。

此时被明艳的花束一衬,不再是独自坐在玻璃瓶子里令人看不清表情的仙女了。

纪尧想,她适合红色,尤其是冶艳的大红色,这本该是个热情如火的女人。

他看着她的眼睛,似乎想从那双深不见底的眸子里看出端倪来。

韩惜将花束往纪尧怀里一塞,连一句拒绝的话都吝啬得不肯给,转身就走,犹如快刀斩乱麻,潇洒干脆。

而事实上,现场的气氛有点尴尬。

不是为纪尧,而是对韩惜。

自从这位纪大队长加入市局,就有个这样一个不成文的传统,每一位新入职的女警都会在第二天收到一束玫瑰花。

用他们万恶的资产阶级绅士主义理论的话来说就是,每个愿意进入公安系统工作的女人都是英雄,她们值得。

离得最近的周莉低头看了眼卡片,上面署名的送花人是:市局一枝花。

这也难怪人家会误会了。

以往她们收到的署名都是:南泉市局。

这位风骚的市局一枝花先生还真是,想不让人产生暧昧的误会都难。

纪尧将手上的玫瑰花往周莉怀里一塞:“咱们这位新同事,冷是冷了点,但人眼光好啊。”

众人:“因为眼光好,所以拒绝了您,是吗?”

纪尧双手插兜里,扬了扬下巴:“市局大楼,连着旁边那幢,一共三十八层,少说也有七八百人,人家一眼就把市局最貌美一枝花先生给挑出来了,这不是有眼光是什么。”

赵靖靖毫不留情地拆穿他:“那是因为没人比您更骚,人都不用挑,闻着味就找来了。”

众人点头,集体表示赞同。

调侃归调侃,该工作的时候还是要认真工作的,解剖室里停放着的尸体还等着他们给出一个公道来呢。

纪尧一边往小会议室走,一边问道:“死者衣服纽扣上的头发验出来了吗?”

赵靖靖汇报道:“法医检验科那边在验,结果很快就会出来。”

纪尧点了下头,又问道:“美丽,死者家属那边现在是个什么情况?”

周莉:“死者儿子周林是最后一个见过死者的人,据他交代,昨晚陪死者吃完晚饭,大概七点多钟就走了。”

说完又道:“这个凶手把案发现场布置的像杀鱼煮鱼汤一样,究竟是个什么心理?”

死者全身赤.裸,是为刮光鱼鳞,腹部被划开,内脏挖掉,是为杀鱼,浴盆里的水、散落的豆腐块和调料,不是在煮鱼汤又是在干什么。

到了会议室,纪尧在白板上写下受害人的名字,基本信息等资料。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