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51 第 51 章(第1页)

v章订阅不足60%的,需要补足订阅或等待72小时,可正常看。

韩惜:“要不,让给你?”

纪尧:“不用了,女士优先嘛。”

韩惜也没打算真让给他,她确实挺喜欢那房子的,准备周末就去签合同,

纪尧转过身,跟韩惜并排走着,夜风将旁边的枫树吹得莎莎作响,路边的大排档老板一边擦汗一边烤烧烤,下了班的白领丽人三两成群地边走边聊。

脚边窜过去一只狗,小主人牵着绳子在后面追。

纪尧侧过脸去,看见韩惜转头看了眼烧烤摊上的烤玉米,纪尧过去买了两串,递给她一个。

韩惜已经很多年没吃过烤玉米了,她大多数时间里都是一个人,不爱到街上来,低头闻了闻,一股清甜的香味飘来,勾地人食欲大开。

纪尧带她坐在烧烤摊前坐下,韩惜尝了一口,很好吃,尤其是表皮焦黄的部分。

纪尧看着她:“喜欢吗?”

韩惜点了下头:“小时候很喜欢吃,以前饿极了的时候,我们会去附近的玉米田里摘,然后躲到山后面,自己烤。”

她为什么要去偷玉米,又是和谁一起?但她没多说,他也就没问,尽管他十分迫切地想要了解她的一切。

一只流浪狗到烧烤摊老板脚边,大约是饿极了,探着头想往食材桌上爬,老板拎起边上的一根铁轨,打到了狗腿。

流浪狗终于还是叼了根里脊肉串,瘸着腿跑了。

那狗很小一只,看起来就比手掌大了一点点。

韩惜继续说道:“有时候运气不好,会被抓到。”

被抓到的后果是什么,她没说,想也不会好。

纪尧看见韩惜将吃了一半没吃完的玉米用保鲜袋装起来,放进了包里。

“食物是很珍贵的东西,不能浪费。”

她可以带回去当宵夜,或者喂流浪狗。

他能从她这句很平常简单的话里推断出很多,食物的珍贵是相对于没有食物的人而言的。

看见她将那半截烤玉米放进包里,那认真小心的样子,他突然感到心口隐隐有点发疼。

这感觉来的快,消失得也快,他甚至都还没来得及品味出,这种感觉叫心疼。

两人继续往地铁站走去。

纪尧低头踢着脚下的石子:“周末签完房产合同,就在家好好休息,这一周,辛苦了。”

韩惜转头看着纪尧:“你怎么知道我明天要去签合同?”

纪尧:“.……”

一时疏忽。

他笑了笑:“我神机妙算呗。

那么好的房子,要我我也买。”

又道,“搬家的时候,需要帮忙给我打电话,赴汤蹈火。”

韩惜:“不用了,谢谢。”

纪尧放慢脚步:“不用谢,人间充满爱。”

韩惜顿了一下,声音低了下去:“那肖瑜呢,她原本不应该死的,要是那天,哪怕只有一个人,能在下面喊一声,不要死。

她大概也不会跳下楼去。”

吴听也是,最终在绝望中自杀了。

或许罗海遥说的并不完全是错的,这个世界上的大多数人都是冷漠的。

对肖瑜的死,纪尧无话可说,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