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9 第 49 章(第1页)

v章订阅不足60%的,需要补足订阅或等待72小时,可正常看。

纪尧站在门口,附近最好最合适的其实就是他现在住的那个小区,香雪亭,环境各方面都不错。

最关键的是,有他这个市局一枝花坐镇,无论从审美上还是安全系数上,整个南泉市,不,放眼整个中华人民共和国,乃至全亚洲全世界,没有比这香雪亭更好的了。

纪尧进来:“在找房子?”

韩惜挂了电话,看了纪尧一眼,点了下头。

纪尧假装无意地问道:“哪家中介?”

又道,“有个朋友在房产公司,看能帮上你的忙吗。”

韩惜礼貌笑了一下:“谢谢,不用了。”

于是纪尧换了另外一种表述方式:“我还有个朋友也在找房子,但他不知道哪家中介公司好,你给推荐一家呗。”

韩惜报了个名字。

纪尧看着她,他已经将这个女人看的透透的了,她习惯于拒绝别人的帮助,却又很乐意去帮助别人。

那是用清冷伪装起来的单纯和善良。

韩惜将手机放在桌上,往纪尧的胳膊上看了一眼:“小涵说你要来处理伤口。”

纪尧将自己的胳膊往上面抬了抬:“医生您看,都红了。”

说完挑了下眉,“等久了吧。”

“没有特意等你。”

韩惜转身打开白色的衣物橱,从里面拿出来一瓶酒精棉,用镊子夹出一片,对纪尧说道,“坐这边。”

纪尧坐下来,伸出胳膊上,上面的红痕已经淡了,稍微有一点点破皮。

凉凉的酒精棉触碰到破皮的地方,纪尧吸了口气:“哎……不疼。”

她歪着头,认真看着他的胳膊,她手上力道很轻,起初的酒精刺激之后,微凉又轻软的棉花一下一下触碰他的皮肤,像羽毛撩拨着心口,说不上来的痒。

韩惜帮纪尧消完毒:“注意卫生,少碰水。”

说完抬头看了他一眼,“你笑什么?”

纪尧低头吹了吹胳膊上还没干透的酒精:“我哪笑了。”

韩惜便不再理会他了,这人的行为模式原本就跟正常人类不太一样。

走到窗边,看了一眼外面的天色:“下雨了,你这忙完了吗,我送你回家?”

说完才想起来他今天上班没开车。

韩惜将酒精棉放进橱柜里,关上门:“不用了,谢谢。”

纪尧回办公室将昨天韩惜扔给他的那把伞拿了出来。

到楼下,纪尧撑开伞:“走吧。”

韩惜从他手里拿过伞,往雨里走去。

被晾在原地的纪尧:“.…..”

她就,这么走了。

说好的善良呢。

纪尧叫住她:“韩惜,你是不是落下什么东西了?”

韩惜转过身来,一个美人,一把黑伞,一片夜色,一盏灯光,一个茫茫雨幕,将这一幕衬托得如诗如画。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