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0 第 30 章(第1页)

v章订阅不足60%的,需要补足订阅或等待72小时,可正常看。

  乔江的家庭地址正是张祥之前调查过的南泉市三家饲养八眉猪的养猪场地之一,是划开死者周通腹部的刀子上沾到的猪毛品种。

一个警员问道:“这个乔江既然连围观的周伯和吴听都杀,为什么会放过肖瑜的家暴丈夫孙寻海和性骚扰肖瑜的财务总监刘金杰呢?”

纪尧站在会议室白板前,转过身来:“你以为他不想杀啊,孙寻海早搬出去跟他情人一起住了,刘金杰前几天去国外出差了,那俩这才躲过一劫。”

周莉有点气愤地说道:“便宜了那两个人渣。”

纪尧:“人渣自有法律制裁和道德审判,不管他们做了什么,都不应该成为乔江杀人的理由。”

说完看了一眼会议室门口,拿笔点了下周莉,“刚你那句要被蔡局听见,就等着被骂死吧。”

这时,赵靖靖打来电话。

“纪队,我们在乔江住的地方找到了一件血衣,有邻居反应,半个小时前见过他,人应该没跑远,就在附近,已经展开搜寻了。”

纪尧:“你们继续搜寻,我现在带人过去。”

他挂了电话,来到物证办公室,发现里面连个值班的人都没有,人都被刑侦二队带出去办案了。

刚好韩惜从法医室出来看见他:“你找物证的人?”

纪尧点了下头:“嗯,去乔江家,搜集点证据。”

韩惜看了眼手表:“我去吧。”

今天周六,本该休息的,发现身份证落在办公室,没法签购房合同,这才回来拿。

乔江家在南泉市下面的一个县郊,这边靠着山,养殖业发达。

乔江家里经营着一家大猪场,家庭条件不差,父亲早年在一家孤儿院当过厨子,离开孤儿院后办了这家猪场,三年前得癌症去世了,母亲跟着哥哥一起住,共同经营这家养猪场,一家人都不爱凑城里的热闹,一直在乡下。

他家在猪场附近盖了一栋两层小楼,乔江不爱跟家里人一起住,去公司上班以前,他都是一个人住在猪场旁边的两间平房里,夜里顺便看猪,防小偷。

纪尧带着韩惜到乔江住的地方,通过鲁米诺反应证实,那件衣服上的血迹是人血,具体是周通还是吴听的,又或者两人都不是,需要带回去化验才能知道。

屋里有把杀猪刀,冰箱里有新鲜的猪肉,看来经常杀猪。

怪不得乔江划开死者周通腹部,手法会如此干脆利索,他果然是懂点解剖的。

纪尧带人走访了周围的邻居,果然如他所料,乔江这个人不爱说话,很内向,平常见到人也叫,回猪场这边的时候,大多数时间都窝在那两间平房里。

脾气也不太好,易怒,有一回猪场里面进来一个小偷,先是被她母亲发现,被小偷推了一下,也没怎么样。

他一怒之下差点把人打死,家里赔了很多钱才算了。

乔江的母亲正在家门口看孙子,看见警察来了,让孙子进屋做作业去了。

老母亲抓着纪尧的胳膊,不停抹眼泪:“警察同志啊,我家小江不会杀人的啊,你们是不是弄错了。”

纪尧拍了拍乔江母亲的手:“您怎么知道他不会杀人的呢?”

跟在纪尧身后的张祥皱了下眉,心说难道凶手另有其人,还是说纪队这是在套话。

乔江母亲搬了几张小椅子过来,请几个人坐下来,又进去端了几杯水过来:“前段时间小江跟我说,他公司里的领导对他特别好。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