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7 双更合一(第1页)

v章订阅不足60%的,需要补足订阅或等待72小时,可正常看。

纪尧无奈地进去听蔡局一顿教训:“你看看你穿的,有个人样吗,上面纽扣怎么不扣?袖口卷那么高,要找人打架吗。”

纪尧二话不说,又乖又老实地将纽扣扣好,袖口往下放了放。

蔡局颇为不习惯,以至于他都不知道接下来该怎么骂了,只好摆摆手:“滚吧。”

纪尧便趁机滚了。

等他到法医室的时候,韩惜已经走了,剩下朱涵在整理器械。

朱涵看见纪尧,主动交代道:“惜姐接了个电话就出去了,她前脚刚走您就来了。”

纪尧跑到楼下,看见一辆黑色卡宴停在市局门口,车里走下来一个男人。

他穿着一身黑色西装,皮鞋铮亮,戴着一只金丝边近视眼镜,镜片挡住了眼睛,整个人看起来深沉内敛。

男人打开副驾车门,韩惜坐了进去。

两人的关系看起来很亲近,那男人很细心也很照顾她。

怕她头碰到上面车窗,拿手垫了一下。

纪尧靠在楼下立柱旁,捏着下巴,从她略带闪躲的肢体语言上看,他们不会是情侣。

男人关上车门,抬头往市局大门里看了一眼。

或许是情敌之间冥冥之中的感应,两人目光出现了一瞬间的交汇。

韩惜系上安全带:“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不是说下周回来?”

罗海遥握着方向盘:“刚下飞机。”

他去国外出差半个月,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过来见韩惜,“放心不下你,就提前回来了。”

他比她大三岁,他们一起在孤儿院生活了四年,韩惜七岁那年被人领养走了。

两年后,罗海遥的亲生父母找到了他,也把他接走了。

后来,他终于找到了她。

那时,她正在读大学,她坐在她们学校操场的草地上,冬天下午三点钟的阳光洒在她身上,温暖而灿烂,突然一下将过去所有经历过的黑暗的全部驱散。

他只看了她一眼就知道,那是他的女孩,是他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家人,将来会是他的爱人。

他们注定是要同生同灭的。

韩惜看着窗外,天色渐晚,华灯初上,市中心到处闪烁着霓虹灯,将这夜色染得一片喧嚣,她转头说道:“我准备搬家了,原来住的地方离市局太远了。”

罗海遥笑了笑,眼神柔和,带着宠溺:“我叫人帮你安排。”

韩惜躺在椅背上,外头看着窗外的景色:“不用,我自己来。”

罗海遥:“找房子可是很麻烦的,我不放心你。”

韩惜重复着刚才的话:“我自己来。”

连声调都一样。

罗海遥知道她的倔强,便不再多说什么了,只好嘱咐她:“找好房子,注意跟邻居保持距离,尤其是住在对门的,能少搭理就少搭理。”

又道,“外面的人大多不安好心。”

韩惜转头看向他:“知道了。”

她说完,再次看着窗外,像是自言自语似地说了一句:“也有很多好人的。”

罗海遥没听清,韩惜没再重复。

吃好晚饭,车子停在丽竹苑小区门口,韩惜下车往小区里面走去。

快到门口的时候,她回头看了一眼,他果然还没走。

一直到韩惜走进小区,罗海遥关上车窗,消失在又是璀璨又是黑暗的夜色中。

热门小说推荐
美女如戏

美女如戏

美女姐姐每天当着我的面,都要做那种羞羞的事,于是有一天,我彻底忍不住了那一年,我孤身一人,独入京城,只为能打下一片天,一个属于我自己的流星轨迹!...

盘古(大爱先生)

盘古(大爱先生)

身为奴隶的主角被选中做帝国新年祭典的活人祭品,不甘受死的他突然爆发,击杀了主持祭典的神使以及多个贵族而出逃,被整个大陆通缉。逃亡的路上,主角遇到一个强大但即将死去的灵修士,被其夺舍失败后获得其全部传承,实力逐渐的变强大。不愿再继续逃亡的主角决定回去,推翻一切,改变一切,让自己有个新的人生!...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嫡女有毒:冠宠皇后

前世被权力碾压成齑粉,今生便要权倾天下!纵使负尽千人,也绝不能让欺她之人翻身!看重生归来的顾倾城如何巧妙戳穿渣父的伪善,扒掉渣妹蛇蝎美人皮,毁掉渣夫锦绣前程!又如何一步步登上女子至尊至贵的凰位!只是这孤寂之后何人在伴。蓦然回首,他还是那样温柔如山,宠溺如海,山高海深,永无断绝。...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重生之幸福要奋斗

肥懒剩女重生奋斗获得幸福的故事!看肥懒剩女翻身做主,改造家庭!看肥懒剩女重生后左手财富,右手美男,两手抓,两手都要硬!肥懒剩女重生,幸福要靠自己奋斗!求推荐,求收藏,厚着脸皮求打赏O∩∩O每日保底一更,不定期爆发,时间大概在下午5点左右...

爱国军阀

爱国军阀

穿越了,再次穿越了。穿越到民国,附生于四川陆军军官学校一个可怜学生身上。环顾四周,一片茫茫。既然穿越到军阀混战的时代,作为军校毕业生,那就开始征战吧。为了建立和谐社会,用前世所学的知识,为建立真正的和谐社会而征战。...

超级黑科技

超级黑科技

重生在美国,当超级科学家。他是如何防止被人切片研究的?让我们来采访下。首先要把自己包装成一个天才神童,老子是有史以来最牛逼的天才,谁敢切我?如果某个组织或国家硬要把你切了呢?哼,我的机器人大军不是吃素的!如果他们直接对你‘种蘑菇’怎么办?种蘑菇?好啊,大家一起种,看看谁先死!艾克先生,你已经娶了两个妹子。对于这种违反婚姻法的行为,你怎么看?连宪法都不能阻止我了,你给我谈婚姻法?逗逼!采访完毕,作者满意地离开了。这时,艾克招来保镖,低声道那个逗逼知道得太多了,去,把她干掉!是,先生!...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