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21 第 21 章(第1页)

乔振已经死了,没人知道他失踪的那六年经历过什么。

是什么样暗黑的经历让他变得暴戾,噩梦不断,甚至敢杀人。

据乔母交代,张志新和乔振一同出去打工的地方叫新桥县,乔振就是在那失踪的。

新桥县是南泉市下面最远的一个县区,早十几年的时候,经济发展比其他几个县都好,仅次于南泉市区。

新桥县也是几个县区里,养老院、孤儿院等社会福利机构最多最完善的地方。

那边很早开始设厂,乔振他们会选择到那边打工也不奇怪。

后来,政府开始重视自然环境发展、大量清理排污严重的造纸、化工厂。

新桥县就是从那个时候开始走下坡路的。

纪尧回到办公室,靠在椅背上,双腿搭在桌上,望着天花板。

案情再次陷入谜团。

但乔江不可能没有原因地就这样被人杀死了。

乔振失踪的那六年跟乔江的死究竟有没有关系?

纪尧揉了揉太阳穴,乔振留下来的信息太少了。

赵靖靖走过来,拉了张椅子坐下:“刚才审问乔母的时候,你很在意乔振的失踪,是因为十九年前这个时间节点吗,这事跟当年陈警官的失踪有关系吗?”

纪尧将空了的牛奶盒隔空扔进门边上的垃圾桶里:“不好说,可能是我太敏感了吧。”

周莉转过头来:“纪队,刚才叶主任来过电话,让你忙完去她那一趟。”

纪尧站起来:“说是什么事了吗?”

周莉摇了摇头:“这个倒没说。”

主任办公室在五楼,纪尧没乘电梯,他走的楼梯,因为可以顺便经过四楼法医室。

韩惜站在橱柜前,正在指点着朱涵什么。

纪尧站在她们办公室门口,靠在门边上没出声。

只要静静瞧着她,哪怕不说话,心里也是满的,什么疲劳也全都驱散了。

韩惜侧过脸,看见纪尧,还没说话,甚至两人连视线都没对上,她就已经感觉到有什么不一样的东西从心底蔓延开来了。

这是她从来没有体验过的感觉。

琢磨不透,也不敢深究。

纪尧走进来:“我们办公室的水没了,过来讨杯水喝。”

朱涵:“纪队,您什么时候变得跟杨队一样了。”

纪尧:“阳春面又来讨水了?”

朱涵:“嗯,刚走没一会。”

说完走到一边忙去了。

韩惜递过来一杯水,看都没看他就塞了过去:“给你。”

说完也到一边忙去了。

没人理他了,纪尧端着水杯往五楼去了。

他敲了敲主任办公室的门:“叶主任,您找我?”

叶燕青已经年近五十了,虽然年轻时当过一线刑警,跟最凶残的歹徒搏斗周旋过,面相却很慈祥,尤其是那双眼睛,笑起来的时候,十分温暖。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