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7 第 17 章(第1页)

韩惜将吃剩的饼干盒子用袋子收好,放进背包里,好奇道:“那个被偷走的女孩,后来找到了吗?”

纪尧摇了下头:“没有,她被偷的时候,只有两岁多,陈叔叔一直在找,终于在五年后,找到了一点线索,陈叔叔一路追寻过去,之后再也没回来过。”

他看着窗外,雨声渐渐小了:“说起来,我走上刑警这条路,就是被陈叔叔影响的。

一个弱小无助的小男孩被凶残的歹徒绑起来关进小黑屋,终于有人来救他了,那人手里拿着枪,一脚踢开门,光和亮就这样从他身后照进来了。”

韩惜抬头看着屋顶,木板已经被雨水浸得潮湿了,一滴雨水从缝隙里滴下来,纪尧闪身过来,一把将那滴水接住了。

他从包里将自己的水杯拿出来,放在地上,接水用。

韩惜看了他一眼:“你不是说你没有杯子吗?”

纪尧勾起唇角:“突然又有了。”

韩惜将纪尧的杯子拿过来,倒了自己一半的柠檬水进去,递给他。

纪尧接过来,看着这小半杯水,里面还飘着两片柠檬,他就知道她嘴硬心软还善良:“你比我妈还会宠人。”

韩惜:“你这个宠字用得不好。

换成别人,我也一样会分的。”

纪尧就当没听见,反正她就宠他,就宠他。

雨慢慢停了,纪尧的手机也终于耗尽了电量,屋子里唯一的光亮消失了。

韩惜躺下来,头枕在背包上,转过身准备睡觉。

纪尧坐在小破椅子上,仔细听着屋外面的动静。

雨后很多夜行动物会出来寻找食物,他不能放松警惕。

韩惜回头,只看见漆黑一片,她猛地从床上坐起来,身体微微发抖,眼底闪着恐惧。

小时候只要稍微做错一点事,就会被孤儿院院长锁进小黑屋,里面又冷又潮,没有食物,她好几次差点被冻死饿死。

黑暗中,她听见一个浑厚有力的声音:“我在,别怕。”

然后她听见耳边有人低声哼着歌。

“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把我们的血肉筑成我们新的长城,中华民族到了最危险的时候…….”

男人声音很好听,带着磁性。

但她也是第一次听见有人能把国歌唱跑调跑成这样的,一时没忍住,笑出了声音。

她突然就,不害怕了。

韩惜渐渐闭上眼睛,朦朦胧胧中听见他换了一首歌。

“爱你,不是因为你的美……”

不同于方才,这首被他唱成了原声带,每一个音调都踩得极其准确,声线又低沉又静美。

好似一场精致奢华的演唱会。

风声为他伴奏,舞台则是由初初升起的月色铺就。

这一夜,她睡得很安稳,一次都没被噩梦惊醒。

新书入库
热门小说推荐
墨临万界

墨临万界

后世人楚天舒,因为醉酒,诡异的穿越了,来到了西汉汉武帝时期。本来以为这辈子,还和前世那样浑浑噩噩,却不曾想,自己竟然被墨家传承选中,成为了墨家当代巨子。百家的修炼侧重各不相同,没有统一的境界,但是最终的目标便是强大自身,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本以为这个世界也就这样,但是当楚天舒实力达到破碎虚空的程度的时候,却现,这只是一个开始而已,等待他的将是新的轮回。破碎虚空深似海,一朝踏入难回。无限轮回百家谜,多少纠葛本书中。其实本文是披着历史外衣的玄幻文,适宜各个年龄段的书友观看,当你看到后面,你会现,一切都是一个坑,你会忍不住说道坑爹呢!这竟然是一本无限流小说。...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医女惊华,夫君请接嫁

前世,拒嫁老男人,她撞死在新房之中再世为人,她成了灾星克母,克兄,克祖母庙宇十年,却不甘受菩萨束缚她人小言微,本想不问世事,做个自由自在的游医却鬼使神差救了他,心就不再受控制。传言,他三岁能文五岁能武,十岁时意外被掳五年后回归,却再也不是从前的自己虽远离庙堂之上但钱财人才尽握手中不是在位者,却胜过上位者却不想老虎打盹落平阳,被她救起,心就不再受掌握。她救他一命他宠她一生。就是不知,这一携手是她发挥灾星祸端,倾覆他的世界还是他发挥铁腕手段,护她一生顺遂。情节虚构,请勿模仿...

嫡耀

嫡耀

身为宰相嫡女,却被爱人和堂妹陷害,不仅自己身死,就连整个宰相府都葬送了。重生归来,这一世她要远离皇权,远离渣男和心机女。她只想守护住自己的家人。不过,这位大皇子,你总是靠上来做什么?...

吞天神帝

吞天神帝

他一身傲骨,却因天生死脉而处处被人排挤,在绝望之际,昊天大帝方昊,携绝世神功重生在了同姓名家族废少,宗门废材的方昊身上,从此以后,功法,武技,神通我样样都有!炼药,炼器,布阵我无所不能!剑指苍穹,斗战四方,勇往直前,神挡杀神,佛挡杀佛!一切,只为那巅峰之路!...

成仙战记

成仙战记

徐阳是个小人物,偶然进入修仙界,立志成仙,看他是如何在残酷的修仙界中步步成长...

银幕时代

银幕时代

2006年,陈惜融合了11年后一个落魄导演的灵魂,面对着那院线制改革后混沌初开的大陆票仓。中国市场的黄金岁月正迎面扑来当华语电影抹去商业国籍,却带着文化基因,在世界纵横驰骋这是他们的银幕时代,这也是我们的银幕时代。(大陆娱乐,不喜勿入)...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