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第八张 邪术拘魂(第1页)

清竹县城的天气近日逐渐变得酷热,许大有是街面上的一名巡警,因为在街面上混的年头长了,人家都叫他老许。

刚刚从一家宅门里面收了捐税出来,一辆马车从路上奔驰而过,扬起一阵灰沙,正在喝凉茶的老许骂了一声娘,放下落了灰尘的凉茶,向下一家宅门走去。

他刚走到半路时突然一个妇女从边上的小巷子里冲了出来,“我孩子不见了,谁看见了我的孩子,有两个人把我孩子塞上马车抢走了!”

,边说边在马路上无头苍蝇般地到处乱找,老许一听光天化日抢孩子,这还了得,立即吹响警笛,召集周围街面上的巡警聚拢过来去追那个马车。

马车跑得肯定比人快,但是好在马车会有车辙印,一行人除了留下两个问情况,其余两个人跟着老许顺着车辙印一路往前追。

他们小跑了半天追到了一个河边,车辙印不见了,马车也不见了,四下望望只有几棵河边的柳树在那边随风摇摆,这倒出奇了,刚才自己看到一辆大马车从马路上奔驰而过,怎么到这里什么都不见了,难道跑到河底去了不成。

老许又在周围转了一圈,什么都没发现,天气炎热,除了树上的知了,这里连人影都看不见一个。

没有收获,就只能收队,回到警察局那个妇女已经送走了。

根据她录的口供,当时孩子在自己家院子里玩耍,因为是白天所以院门就没关,妇女自己则是在院子里洗衣服,就在起身晾衣服的当口,只看到两个黑影一前一后的进了院子,再一看院子里的孩子已经不见了,追出门去只看到一辆马车正扬尘而去,接着就是遇到老许他们了。

根据时间点,那辆马车确实就是老许在路上遇到的那辆,但是怎么到了河边就不见了,谁也说不出个所以然来。

这年头,普通百姓家的案件也不是很重视,这么一拖也就慢慢的没了下文。

可是丢孩子的事情还没完,黄花闺女又丢了,并且一丢还是好几个,近半月来每隔那么两三天就有人来报案,报纸上也渐渐有了舆论,上头有压力就将这个案子全都往下压,基层警局压力山大,尤其是像老许这样的街面巡警,更是天天巡街问讯,查人盘问,可是一连七八天线索全无。

清云山山上有一座古庙,这间庙在清竹县也颇具盛名,人们称为文武庙,文供的是文昌帝君,武供的是关圣帝君。

无论是士子求功名,还是商人求财利都会来这里烧香点烛,时间一长门口也就形成了一个小集市,卖香烛元宝的,字画条屏各式各样的都有,其中靠着庙门还有几个卦摊,正所谓“君子止步查财运,将军下马问前程”

,每天倒也颇有几个人来这里解签问卦。

老许今天一时兴起心想索性何不来求个签看看,说不定神明默佑能够提供点什么线索。

老许买了一幅香烛进庙点好之后,三叩首,默默说过自己心中之事后,拿起签筒才开始摇了没几下,一支签就落在了地上,老许将签号记下,到庙祝处拿了一张签诗,老许文化程度不高,左看右看看不出什么意思,好在门口就有卦摊,于是拿着签诗就坐在了一个卦摊前来解签。

卦摊的先生是个五十开外的中年汉子,拿到签诗简单一看,又对着老许上上下下打量了起来,看着老许心里直发虚,好一阵儿才开口,问老许这个签诗是不是问的人口走失。

老许一听,心里咯噔一下,他还没开口,对方却已经知道是问人口失踪,这倒奇了。

老许问解签先生你是从何而知,我要问这个呢?解签先生微微一笑,签诗有四句:江心船小能容马,映日芙蓉别样红。

鬼移神设人难觅,柳暗花明又一村。

其中“人难觅”

,岂不就是人找不到了吗?

热门小说推荐
天界巡查使

天界巡查使

梦中获得天界传承,林凡从此踏上一条斩妖除魔的不归之路,巡查大使在世间!九婴饕餮为己用,穷奇朱厌铸吾身。一朝修成不灭魂,万古群妖皆作尘。...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新二战之鹰击长空

他不是击落敌机数量最多的王牌飞行员,一些德国王牌飞行员的击落数量的零头都比他多他也不是作战效率最高的王牌飞行员,某个苏联女飞行员的效率都比他高他更不是技术最好的王牌飞行员,他被...

彪悍小农妃

彪悍小农妃

一朝穿成农家女。她爱财,贪婪又自私她好斗,凶残又嗜血她嚣张,跋扈又邪肆。这也只是别人对她的评价。在她眼中,金钱是真理,拳头是硬道理,一切权势富贵都抵不过人命。也就这么个任性乖戾又重命如天的她,却让大启国最尊贵的男子疼她入骨...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

至尊主播由作者兔子来了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至尊主播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奇门相师

奇门相师

九星连珠,天降极煞,苍乞抚孤,人养天命。又名九星升龙九天玄女生青囊,太昊伏羲创八卦,一为风水,一为易经,合而为相术。神农炎帝尝百草,轩辕黄帝出内经,一为药理,一为经络,合而为医术。再加上千术星术,被称四大玄门,又称奇门!茫茫都市中,人情冷暖,古迹玩宝,阴阳命理,风水玄宗。孤苦伶仃一条虫,遇水乘风化蛟龙,人情事物皆不懂,饮水一瓢奏国风!...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倾心如故:顾少的绯闻甜妻

苏铭蔓以为他们的婚姻原本就是一场交易,却不料这原本就是一场早有计划的预谋,只等她掉落陷阱。这就是一个大腹黑吃掉小狐狸的故事。...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