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355 陆晋南65(第1页)

陆振华答应我了,隔天就准备去三亚,有什么也会第一时间跟我沟通,我没有太大的反应,但心里还是有些感激他愿意。

有了他过去三亚照料,我也稍微放心些了。

我住在休息室,一夜都没怎么睡好,脑子里浮现的都是公司目前的麻烦事情,虽然还没出现什么危机,也在第一时间得到了解决,可长久下去,一样不是最好的办法。

隔天,我让宋岩通知了所有高层开会,将公司的情况大致提了一遍,但不排除这些人当中有内鬼,可我没办法一个个去排除,也不能一个个质问,反而弄巧成拙,搞得人心惶惶,所有人都不会在尽心尽力。

会议结束后,我独自坐在办公室里,一直到中午宋岩才敲门进来,他有些欣喜若狂的说:“陆总,好消息。”

“什么好消息?”

我抬头看向他问道。

宋岩将手里的东西递给我,上面是一份声音测试报告,都是一些专业术语,我看不太懂。

我问:“这是什么?”

“陌生电话号码的女主人,我通过之前在国外留学的同学找到了一名这方面的专家,这是专家分析出来的数据,我又将我们身边的所有人的声音收集了一份给他,对比出来,最符合情况的是出现在您儿子满月宴上的人,只不过具体是谁不能确定。”

这个消息,无疑在这个时候是最好的。

只是,参加满月宴的人那么多,根本没办法肯定是谁?

但仔细想想,这些人基本都是朋友亲戚,商业伙伴可以排除,所以相比之下还是比较简单的。

我将报告留下了,让宋岩保密这件事情,太多人知道,只会让事情曝|光的越快。

但我脑子里已经了怀疑的对象,只是还无法肯定。

宋岩出去后,我拨内线找了陆染,让她来一趟办公室。

陆染从上次车祸发生之后,一直很少在我身边出现,就连在满月宴的时候也没跟我打过招呼,她是在畏惧我,担心我会因为这件事情为难她。

可在我心里,已经过去了。

如果我有心为难的话,也不可能单独找她,甚至不会说那些暗示她的话。

几分钟后,陆染敲门而进。

她将门关上,试探性地望着我,她问:“陆总,您找我有什么事情吗?”

我扬了扬眉,从办公椅上站起身,然后指了指一旁的沙发;“坐下说。”

陆染点头,我率先坐下。

我不说话,她便不主动开口,气氛也随之安静下来了。

我深吸了口气,整个人依靠在沙发上,目光直视着陆染,我问:“对于公司最近发生的事情,你怎么看?”

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单纯的问问而已。

陆染有些震惊,她猛然抬头对上我的视线,轻声反问:“陆总,您什么意思?”

“随便问问。”

陆染垂眸不再看我,她低声开口道:“哥,你是不是怀疑我?”

陆染的反问,让我微微愣了一下,我没有躲闪,正面回答:“不是。”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