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100 悲欢离合总无情1(第1页)

“林棠,你非得要来找这个疯子,难道我给你的还不够吗?”

陆晋南的话,让我惊愕的看着他,他冷冽的神情紧紧盯着我,捏着我双肩地手下意识的加重了力度。

我拧着眉,故作镇定的看着他,缓缓开口道:“陆晋南,你给的,我承受不起。”

我的声音很轻,轻到我们彼此的呼吸稍微大点儿就听不见了。

他深眸微微一眯,眸子里头的寒意让我心口一窒,我平静地望着他,听到他淡漠地声音响起:“既然承受不起,一开始你就不该接受。”

陆晋南勾起唇角,露出一抹冷笑,他道:“给你一分钟,去换上自己的衣服,否则我不敢保证接下来会发生什么。”

伴随着他冷冰冰的声音,我注意到他看着我的那道神情渐渐变成了一团簇簇的火苗,在不断的燃烧.....

“你在威胁我?”

我对上他的目光,淡漠质问。

陆晋南浓墨般的眸盯着我,发出冷冷嗤笑,他说:“你要认为是威胁,也可以。”

“如果我不听呢?”

“林棠,不要惹我生气,乖乖照做,我可以当做今晚的事情没发生。”

他狭长的眼眸弯起,朝我笑眯眯的道。

说罢,他抬起手,将我遮挡住脸颊的头发轻轻别到耳后,他冰冷的指尖触碰到了我红肿的脸蛋,我下意识躲了躲,他眉心一皱,双手捧着我的下颚,深沉地声音问:“脸怎么了?”

“没事。”

我并不想把今晚的事告诉他,我抬起手,想要推开他,但他根本不愿松手。

他暗哑极致的嗓音道:“说,怎么了?”

“不小心撞到了。”

我看了他一眼,淡淡的道。

陆晋南的声音沉了又沉:“林棠,你现在连句实话也不肯给了?”

他英俊的脸透露着一股刀削般阔斧的锐气跟阴鸷,炙热的呼吸喷洒在我脸上,他冷笑一声:“是谁给你的底气跟我对着干?”

站在门口抽烟的傅远东,突然走了过来,他半垂着眸,一把拽住我的手往他身边带:“我给的,陆总有何指教?”

陆晋南突然安静了,他定定的看着傅远东,下一秒,冷冽的俊彦突然笑了,他突然抡起一拳朝傅远东重重打去。

傅远东猝不及防的挨了一拳,他握住我的手也顿时松开了,整个人倒退了半步,抬起手下意识碰了碰被打的地方,然后冲了过来反击一拳落在陆晋南脸颊。

两个人就这样突然打了起来,我脑子里一片茫然,目光呆泄的站在原地。

只见陆晋南眉宇间带着冷冽的轻蔑,他长腿迈着马步,手拎着傅远东胸前的衣服,深眸暗沉,薄唇微微一动:“傅远东你就是个有病的疯子,凭什么跟我谈指教?”

说罢,又是一拳落在傅远东脸上。

下一秒,傅远东便低低嗤笑:“陆晋南,就算我是个疯子,林棠心里也有我,而你呢?背负着一个丈夫的头衔,在她心里却毫无地位而言。”

傅远东双手攥紧陆晋南白色衬衣的领口,用力将他朝墙壁推去,然后趁着他后退时,抄起手挥了一拳过去。

我已经懵了,等我回过神来时,原本帅气的两个男人脸庞都留下了红肿的伤痕。

我冲着他们喝声道:“够了,你们别打了。”

但他们视我的话为耳边风,像是没听到一样继续厮打。

我大步走上前,伸手想要将他们拉开,但我还没触碰到两人时,他们彼此又给了对方重重一圈,我大声喝道:“够了,够了.....不要再打了,不要再打了。”

我已经慌了神,满脑子只想着阻止他们继续下去,我拽着陆晋南的衣服,嘶吼道:“陆晋南,我跟你走,别打了,别再打了。”

陆晋南嘴角挂着一丝刺眼的血迹,他淡淡地瞥了我一眼,却并没有理会我的话,而是继续给了傅远东一拳。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