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5 有谁知我此时情2(第1页)

我不着痕迹的讥讽一笑,电梯门也在这时打开,我和薛姗姗一前一后走出去,她微笑道:“林秘书,谢谢你愿意听我说这么多,我们下次再聊。”

“薛小姐客气了。”

我淡淡地应道。

薛姗姗脸上的笑容始终维持着,走到办公区,她指了指陆晋南的办公室,示意我她先进去了,我点了点头也算回应了。

看着薛姗姗的背影,我叹了口气,走回自己的办公桌坐下,宋岩在处理文件,我托着下巴发了几秒钟呆,然后开口询问:“宋岩,陆总今天很早就来公司了么?”

宋岩抬头望过来,他拧着眉:“陆总昨晚就来公司了,国外的汽车厂商在催促陆总过去考察,并邀请了光大娱乐一起加入代言。”

“这是什么时候的事情?”

我怎么一点儿都不知道?汽车厂商在车展之后并没有提有关代言的人的事,难道是陆晋南提出来的?

宋岩一边埋头工作,一边淡淡地回应我:“昨晚视频会议时决定的,是厂商主动提出要跟光大娱乐合作。”

我眉心紧皱,一时没了声,光大娱乐在江城才不到半年时间,现在突然......还真是有点儿突飞猛进的意思。

薛姗姗从早上进去办公室后,期间就没出来过,一直到午饭点,她才从里面走出来,并不是离开,而是直接走到我的办公桌前,白皙的脸蛋带着笑容,礼貌地说:“林秘书,可以帮我准备两份午餐吗?”

我微微一怔,但立刻就反应过来了,我应道:“当然可以,薛小姐稍等,我现在就去准备。”

“谢谢了,林秘书。”

“不客气。”

说完,她又转身回了办公室,直到门被关上我才回过神,我点了紫霞阁的外卖,因为不知道这位薛小姐的喜爱,我就随便点了几个招牌菜。

半个小时后,饭菜送到,我提着饭菜敲门走进去,陆晋南与薛姗姗坐在沙发上,茶几上有两杯茶,是琳达之前送进来的,我余光扫了一眼两人,从表情来看,似乎聊得很愉快。

我将饭菜放下,然后淡淡地说道:“两位请慢用。”

“麻烦林秘书了。”

薛姗姗似乎很客气,我只是摇了摇头没说话,从头到尾,我没有与陆晋南对视一眼,因为我不曾正眼看过他,转身就离开办公室了。

从办公室出来,我和琳达结伴去了公司的餐厅。

我没什么胃口,吃了两口便不在继续了,我坐在餐桌等琳达,却不小心听到一旁传来的八卦声,是公关部的几个女孩子,小苏也在,坐在小苏身旁的那位大胸女孩开口说道:“陆总好像恋爱了,就是光大娱乐那个薛小姐,昨晚他们还一起来公司,我下班的时候看到。”

“真的吗?”

大胸女孩对面的那位黄头发美女半信半疑:“要真是陆总女朋友,我们以后见到了可要注意点儿,不然一个不小心就踩到老虎尾巴了。”

“说的是,不过你们说他俩那么晚了来公司做什么?不会是寻求刺激吧!”

大胸女孩的话一说出口,餐桌上的其他人都跟着呵呵大笑起来。

琳达抬头望着我,小心翼翼地说:“少奶奶,你别听她们胡说,昨晚陆总......”

“吃饱了么?吃饱了就走吧!”

我斜倪了一眼琳达,开口打断她的话,然后站起身朝餐厅外走去。

身后传来琳达的警告声,其实我觉得没有必要,嘴巴长在别人身上,人家想说就说,况且无风不起浪,苍蝇不叮无缝的蛋。

也不怪人家会议轮。

我突然有点儿慌,如果按照目前这样的状态下去,陆晋南是不是很快就会提出离婚了?

他性格多变,心里在想什么无人能猜到,我不得不注意点儿,应该提前告诉陈先生,只是陈先生最近还在国外,偶尔发来一封邮件,没有文字,只是一张他路过或者随手拍下的图片。

我拿出手机,随即就给他发了条短信,发动成功后将记录删除。

然后才坐电梯回了二十八楼。

下午陆晋南跟薛姗姗一块离开办公室走了,当然还有宋岩,我处理完手里的工作,正觉得无聊,傅意的电话在这时打了进来,盯着屏幕愣了愣,然后接通。

那头传来傅意的声音:“小棠,生日快乐。”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