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6 一枝红杏出墙头5(第1页)

陆晋南的话,在我脑海里挥之不去,回到卧室,我的怨气还未消失,但我又不想跟他继续争吵,索性早早就上|床躺下了。

我翻来覆去都睡不着,心里烦躁极了。

陆晋南回房时,我闭着眼假装睡着,他在卧室里转了一圈,然后去了浴室。

如果一直都是这样相处在同一个屋檐,却像陌生人一样不说话不理睬,我觉得自己会崩溃。

可我跟他之间,似乎越来越少和平相处了。

陆晋南洗完澡出来,直接躺在我身旁,然后关灯,整个卧室一下子变得极其安静,我可以很清楚的听到他的呼吸声,但是这种与他太近的姿势让我心里有些酸楚。

我翻身背朝他,下一秒,却被他拉入怀中,手自然而然落在我小腹上,我可以感觉到身后的男人体温微热,某处的硬物抵着我,让我下意识动了动。

他用力按住,使我动弹不了,低沉沙哑的声音跟着在我耳边响起:“不许在动,否则我不介意活动一会儿再睡。”

又是威胁,可我偏偏还不得不听,我闭上眼,只觉得一股莫名的感觉从我心底涌出。

陆晋南的忽热忽然,变化万千,让我应接不暇,这个男人如同迷宫一样,让人猜不透看不明。

可是,这一夜,我睡得无比香。

第二天早上,闹钟一响,我便起来了,今天是车展,我六点就要赶去现场。

陆晋南平时这个点还在睡,但今天也跟我一同起来了。

我们谁都没说话,他先洗漱换好衣服,然后就离开卧室了,看着他离去的背影,我叹了口气,回过神走去更衣室。

我今天穿了条裹胸的长裙,搭配了一件白色的披肩,收拾好一切后,时间也差不多了,我下楼直接朝玄关处走去,刚准备换鞋,便听到陆晋南的声音,他说:“先吃早餐。”

“不了,时间快来不及了,我去外面吃。”

说着,我弯腰换鞋,谁知陆晋南走过来一把拽住我,他一脸黑沉的俊彦看着我。

我怔了怔,看向他:“有事?”

“吃早餐。”

“我说了,我在外面随便吃点。”

我淡淡地说道。

陆晋南像是没听到一样,抓着我的手朝餐厅走去,他指了指餐桌上的早餐:“周妈一早辛苦做的,吃掉。”

我看了他几秒,收回目光坐下,我知道,我要不吃,他有一百办法让我妥协,我不想跟他耗时间,只能照做。

我大口大口的往嘴里送,丝毫顾不上自己的形象了。

喝掉一碗粥后,我将碗推到他面前:“现在可以走了吗?”

“我送你。”

他已经站起身了,我连忙跟上去,我说:“不用。”

“林棠,一大早不要惹我生气。”

他突然停下脚步,深邃的目光看着我,立体的轮廓透露着股桀骜的气息。

我也不说话,跟着他一同走出别墅。

一路上我们都没说话,把我送到车展现场后,他也没有停留就离开了。

我用力吸了口气,大步走进车展现场,严挚已经来了,我们交涉几句后便各自忙碌。

车展是八点半准时开始,我八点之前就已经将一切安排妥当。

每一个细节,我都亲自把关以防出纰漏,可防止了现场,却忽略了后台,真的是害怕什么就越是来什么.....

工作人员告知我闫菲出事的时候,距离车展开始不到十分钟。

我急忙赶去后台,直奔车模更衣室,十几个车模都围在一团,我冷声道:“大家都别慌,立刻检查自己的仪容仪表准备登台。”

等所有人散去后,我这才走到闫菲身旁,我蹲下去抬起她的脚,我问:“怎么不小心点儿?”

她的脚腕已经红肿了,看样子今天的车展是参加不了了。

闫菲双眼噙着眼泪,她低下头说:“小棠姐,对不起,我.....”

闫菲说,这是她第一次站主场,所以选了双特别高的高跟鞋,结果走楼梯的时候不小心崴了脚,我没有多问,只是觉得有些可惜。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