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4 一枝红杏出墙头3(第1页)

陆晋南自己开车,带我朝郊区驶去。

车子在马路上快速行走了半个小时左右,才稳稳停在一栋复式的别墅门口。

他牵着我走进去,偌大的别墅里十分空荡,只有一张长长的沙发,里面站着几个穿黑色西服的男人,分别都带着墨镜,看身材应该都是练过的,看到陆晋南的出现,都恭敬的喊了声:“陆总。”

严挚这时也从二楼小跑下来,他说:“大哥,人在地下室,带上来还是下去?”

“带上来。”

陆晋南淡淡地开口说道。

严挚嗯了声便抬起手打了一个响指,然后有两个穿黑色衣服的男人往一个小木门走去.....

陆晋南牵着我走去沙发坐下,大掌一直握住我的手轻轻捏着,严挚也坐在陆晋南身旁,随手拿起一瓶果汁递给我:“大嫂。”

我正准备伸手接过,陆晋南抢先我一步,然后直接丢在角落:“太凉。”

我立刻明白,撇了撇嘴,严挚轻笑一声,一脸笑意的望着我跟陆晋南。

很快,两个黑衣男人从小木门带着一个披头散发的女人走了出来,他们将女人丢在距离我们两米之外的地方。

严挚站起身,走到女人面前,从口袋里掏出一直皮手套戴上,然后蹲下去抬起女人的头,阴冷地问:“说话。”

我一眼就认出这个女人是谁了.....

阮微。

我眉头紧缩,阮微也看到我了,她开口说:“林棠,果真是你,你这个贱人.....”

阮微的话还没说完,严挚直接将她推倒在地,然后取下手套丢在地上,对一旁的黑衣男人说:“嘴巴不太干净,拿点给她水洗干净在说话。”

“是,严总。”

黑衣男人点头应道,不知从哪里拿了一条水管,然后一个人掐住她的下颚,另一个人将水管插在她嘴里,阮微立刻脸上变得苍白,我心脏一紧,连忙抓住陆晋南的衣服。

我说:“别这样,她是个女人。”

陆晋南侧目看了一眼,我对上他的目光,他这才递给严挚一个眼神,严挚会过意后才命令黑衣男人住手。

严挚走回沙发坐下,问:“大嫂,你自己问还是我替你问?”

严挚这个男人,看似温润儒雅、谦谦有礼的样子,实际上下手跟陆晋南一样心狠手辣,而我并没有受到什么伤害,所以也不至于对阮微下死手,我看了一眼严挚,从陆晋南掌心抽开自己的手,我说:“我自己问。”

我起身走到阮微面前,我定定地看着她,只见她脸色乏白,应该受了不少惊吓,我声音低低问:“阮微,找你来,你应该也清楚是因为什么,你也知道我林棠不是吃哑巴亏的人,你没有什么想说的吗?”

“我不懂你在说什么?林棠,我告诉你,最好快点放了我,否则我报警,我就不信陆总跟凯悦不怕把事情闹大。”

“威胁我?”

陆晋南阴沉的嗓音响起,他慢条斯理的走过来,满是寒意的目光看着阮微:“需要我替你报警么?

阮微被陆晋南的气场震慑到哑口无言,陆晋南冷笑一声:“既然无话可说,那么就丢去派出所,蓄意伤害这个罪名,判的时间应该不短。”

一听到蓄意伤害四个字,阮微一下子慌了,她的骨头也渐渐软了下来,她说:“陆总,别.....”

陆晋南冷眼扫了一眼阮微,她离开看着我,趴在地上说:“林棠,我没有打算要对你怎么样,我只是想吓唬吓唬你而已,是你先来公司挖人,从周欣欣到现在,我一直在吃你的亏,所以我就想找人给你点儿教训,我真没想对你怎么样,这次是我的不对,你大人不记小人过,不要跟我一般见识......”

“你既然敢做,还怕我记恨?”

我轻笑道:“阮微,从上次周欣欣的事情起,我就说过,你不招惹我,我不会惹你,可你还是没记住。

你都敢找人恐吓我,我又为什么要无条件原谅你呢?”

我别开眼不再看她,转身面对着陆晋南,我不太舒服,肚子隐隐作痛,浑身都没有什么力气,自然也不想在浪费多余的口水,我对陆晋南说:“我不想在这里了,我们走吧。”

“林棠.....”

阮微哭泣喊道。

严挚示意黑衣人将她带走,陆晋南冷漠道:“送去派出所。”

阮微一听立刻崩溃了,她用力挣扎,从黑衣男人手中挣脱开,跑上前抱住我的腿,她说:“林棠,我知道错了,以后再也不敢了。

求你了,不要把我丢去派出所,我还有孩子要养,如果我进去了,我儿子就无家可归了.....”

“你既然知道自己有孩子,为什么不在做这些事情的时候想一想后果?”

阮微的事情,我大概知道一点儿,她离异自己带着孩子,一切都是靠自己,所以我有些心软了。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