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9 多情却似总无情4(第1页)

【那你这么在意这个答案做什么?】

是啊,我为什么这么在意?他结不结扎与我何干?

可我担忧的是.....如果真的如同我心里所猜测的那样,到那时候该怎么办?

我自己很清楚,除了陆晋南,我与其他男人没有发生过任何关系,可他会信吗?当然不会,因为他对自己男人的尊严比命还重,他可以为了我和傅远东吃一顿饭喝一杯咖啡就不折手段去对付,又还有什么事情是做不出来的呢?

我深吸了口气,抬眸望着他,开口道:“陆晋南,我并不在意答案,只是想确认一下而已。”

“既然你这么想知道,那好,我告诉你,我结扎了,所以你有什么想说的么?”

陆晋南风轻云淡的语气,像一股强风一样吹进我心里,我觉得心隐隐跳动一下,微微地刺痛感让我有些难以呼吸。

我愣了一瞬,但也只有短短的一两秒时间就回过神了,我淡淡地开口:“时间不早了,下去吃饭吧。”

说完,我抬步就走,可陆晋南突然跃起身,一把握住我得手,他用力将我一扯,我直接落在沙发上,跟着他欺身而上,粗哑的嗓音随着在我耳畔响起:“我不想吃饭。”

“你想吃什么?我让周妈做给你。”

我们之间的距离不过一根手指,他炙热的呼吸喷洒在我脸庞,让我下意识想要躲开。

我跟他好几天没这么近距离了,心砰砰直跳像是要蹦出来似得。

可陆晋南故意,他扳着我的脸,逼着我与他对视,他黑眸沉沉地盯着我,深入大海,带着一股令人心慌的气势,他的手紧紧握着我,我才挣了一下,就被他扣住摁在头顶,他薄唇轻启:“感觉到了么?”

“什么?”

我蹙眉道。

他轻轻蹭了蹭,然后低沉地声音带着一丝沙哑的冷笑:“ying了。

我脸瞬间乏烫,瞳孔放大盯着他,脱口而出:“我不喜欢ying的。”

“是么?“他眼角泛着迷死人不偿命的笑意,声音带着一丝蛊惑:“喜欢软的也可以,不过得麻烦你自己让它变软。”

陆晋南满嘴带颜色的话,让我有些怒了,我扭动着身躯,他压得更紧:“急了?这就给你。”

“不是,我不要。”

卧室门还没关,周妈跟林爽随时可能会上来,但我们是夫妻,他想要,我不给肯定是不可能的,况且我们又不是第一次,我又何必装矜持?只是现在我真不想,我说:“晚上好么?”

我的声音几乎是带着祈求。

可陆晋南就是个變|态,他低下头直接堵住我的嘴,然后轻轻刁|住我的舌|尖,他轻声道:“兴致来了,现在就想做。”

说罢,他不顾我的反抗开始动手,直接分开我的tui,滚烫的象征抵着我,我浑身一怔,他已经.....不能描写好忧桑

因为沙发太小,他抱着我回了床。

你一定无法想象,一个外表英俊帅气的男人,其实在床上是这副模样,就好似没做过一样.....

耳畔不断传来他呼吸声,他身上的气息缠|绕在我鼻中,让我像是中了邪一样,抬高自己不断ying合......

陆晋南将挤压了好几天的......都在这一刻变本|加厉的给了我。

结束后,我软弱无力的躺着,身上布满了小草莓,不知情的一定觉得我被nue|待了。

陆晋南吃饱喝足了,就像变了个人一样,他替我冲洗了澡,又铺好床单,然后将我丢在上面替我盖好被子,我抱着枕头,肚子饿的咕咕叫,我有气无力道:“好饿。”

“还没饱?”

他凑过来,不怀好意地询问道,我白了他一眼,翻过身不理会他,只听到他说:“等着,我去给你拿饭上来。”

然后就听着脚步声走出卧室.....

对于陆晋南的举止,我双眸一愣,心里却闪过一抹喜悦。

当晚,陆晋南给我拿饭上来,吃过后又替我拿走碗筷,我是动都懒得动,倒头就睡了。

隐约间听到陆晋南骂我,吃了就睡是只猪。

翌日,睁开眼,卧室里已经没有陆晋南的影子了,我懒了会儿床,这才慢悠悠爬起床。

这几天一直忙,现在车模训练都已经步入正轨了,我让闫菲今天替我监督她们训练,想给自己放假休息一天。

洗漱完,换了一件高领的休闲服,然后才下楼。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