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7 多情却似总无情2(第1页)

听到我的声音,林爽被吓了一跳,嘴里的烟掉了下来,烟头落在她的腿上,疼的她嗷嗷直叫。

她捂住腿,吃痛地喊着:“姐,你怎么走路都没声啊?”

我淡淡地看了她一眼:“是你自己讲电话太入神。”

林爽收回目光,对电话那头的人说了声再见,然后就挂断了,我问她:“这么晚了跟谁打电话?”

“我朋友。”

林爽坐直身,一脸暗淡地表情看着我,她说:“今晚的事情,另一个同学也知道,我朋友担心她会到处传,打电话来嘱咐我。”

“不要想那么多,早点去休息。”

我皱眉看了她一眼,总感觉怪怪的,至于是哪里怪我也说不上来。

林爽点了点头从沙发上站起来,她说:“那我先去睡了。”

“恩。”

她从我身旁走过,我开口喊住她:“小爽,这里不比自己家,不要毛毛躁躁,注意点儿分寸。”

“好,我知道了姐。”

林爽听话的应道,然后转身回了房。

倒好牛奶回卧室,陆晋南正站在阳台讲电话,他的声音很小,隐隐约约也听不清在说什么?

我估计他没那么快,把牛奶放下后就去浴室了。

当我洗澡出来,陆晋南已经不在卧室了,床上有他留下的浴袍,上面还带着温热的暖意。

我第一反应就是拿起手机拨通了陆晋南的电话,很快,那端传来他磁性地声音,他问:“有事?”

“你....出去了?”

我恹恹地问道。

他说:“有点事情,晚上不回来了。”

“噢!”

“还有事?”

他语气淡淡地问道。

我这才后知后觉打这个电话,似乎是自己太冲动了:“没.....你忙吧!”

说罢,不等陆晋南回应,我便掐断通话了。

我深吸了口气,将手机丢在一旁,像个没事人一样直接上|床睡觉,可有些事情可以强迫,有些事情怎么也强迫不了,我闭着眼睛,翻来覆去怎么都睡不着。

一直到天亮,我都未曾真正睡着。

次日,我很早就起来了,不过林爽比我还早,她穿着我给她的衣服,系着围裙,在厨房忙碌着,餐桌上摆放着她煎好的鸡蛋,还有三碗小米粥。

算起来,我还是第一次吃林爽做的早餐,我记得她以前可是出了名的赖床,如今.....我笑了笑,开口说:“小爽,太阳从西北起来了是吗?”

“姐,你就别取笑我了。”

林爽端着两小碟配菜走出来,她放在餐桌上,一脸认真地看着我:“我也不能在这里白吃白住,以后早餐就交给我。”

“你要愿意,也不是不可以。”

我拿起筷子笑道,林爽却迟迟没有坐下来,我抬头看了她一眼:“你不吃么?”

“姐夫呢?还没起来吧?我去叫.....”

说罢,她已经小跑出餐厅了。

我连忙喊道:“他不在。”

“不在?这么早就去公司了么?那我明天早点儿起来做。”

林爽眼底闪过一抹失落,不过很快就消失了,我想,她应该是想感谢陆晋南吧?

我没有回应,收回目光,继续埋头吃:“我一会儿要去公司,你今天就在家,不要到处跑。”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