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5 春蚕到死丝方尽4(第1页)

陆晋南的话,让我愣住了,我定定地看着他,半响才反应过来,我假装没听懂,姗姗笑了笑说道:“陆总是怕我给你丢人?”

陆晋南不出声,鸟都不鸟我,我只能自言自语道:“陆总请放心,该有的分寸我还是有的,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我心里清楚。”

这些话,同时也是在提醒我自己。

陆晋南瞥了我一眼:“最好如此!”

他生硬地语气命令道:“出去。”

“是。”

我抿唇看了他一眼,大步往外走,我可以感觉到自己的脚都在发抖,直到走出办公室,替他将门关上后,我才松了口气。

心里隐隐泛着害怕,陆晋南刚刚的话已经很明确了,但他为什么不直接捅破窗户纸?他明明只需要轻轻一碰便可以拆穿我了,可是他没有这样做。

难道是我多心了?

其实他根本没有对我起疑,而是打从心底里讨厌我,因为奶奶对我疼爱,他担心我会在陆家人心里占据他的位子?

以上每一种都有可能,只是我却无法确定到底是前者还是后者?

心乱成一团糟,脑子就跟糊了浆糊一样。

我平息了好一会儿才缓过来,宋岩给我介绍了一下我的工作,主要负责给陆晋南端茶倒水,安排他的个人行程,俗称私人助理,在工作上没有半点作用,一切都要跟着陆晋南的指挥行动。

我好想自暴自弃。

如果可以选择,我一定选回到原来的岗位。

随后宋岩又带我去了办公间,就在陆晋南办公室左手边的区域,进出都可以看得到,宋岩对我说:“以后这里就是你的办公桌,这位是琳达,也是陆总的秘书。”

“琳达你好,以后请多指教。”

昨天面试见过几次,所以对琳达还算熟悉。

琳达也露出微笑道:“你好,又见面了,林秘书以后我们就是同事了。”

之后宋岩将有关陆晋南的所有喜爱还有行程安排都给了我,让我先熟悉一下,宋岩嘱咐了一句:“陆总对海鲜和辣椒过敏,安排饭局尽量避免。”

“好。”

我点了点头,拿出小本子记了。

同时我心里默默问自己,我这个做妻子的是不是太失职了啊?

就算是协议结婚,但至少我们也一起生活了一段时间,可是我连他的喜爱更讨厌也一点儿都不了解。

看来我和他八字是真的不合,难怪一言不合就开干,我最爱海鲜跟辣椒,所以像我们这样的人,又怎么可能会有好结果呢?

我把宋岩给我的行程看了一遍,陆晋南每天都很少有私人时间,从早上八点到公司,一直到晚上十一点才结束一整天的工作,有时候需要应酬的话还要到凌晨。

不知为何,看到这些密密麻麻的行程,我突然觉得陆晋南表面看上去风光无限,可实际上他付出的是外人不能够体会的。

在我走神之际,办公桌上的内线电话突然响了,我连忙接起,还没来得及开口,便听到陆晋南低沉有力地声音传来,他说:“五分钟后出发瑞风。”

然后不等我说话,啪的一下就挂断了。

“陆总有什么安排?”

宋岩问了一句,我连忙把陆晋南说的话重复了一遍,然后宋岩就递给我一份合约,他说:“这是跟瑞风签约要用到的资料,你过目一下一会儿带上跟陆总出发。”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