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3 春蚕到死丝方尽2(第1页)

我也想念你——多么动听的一句情话啊!

我轻笑一声,心里有股莫名其妙的感觉,令我讨厌极了。

这时,陆晋南的声音又响了,他说:“我来接你。”

然后我便听到急促地脚步声,为了不让陆晋南觉得我是在偷听,我立刻抬手推开门。

迎面走来的他与我撞个正着,陆晋南已经褪下西装换上了一套浅色的休闲服,我们对视一眼,他的目光冷漠,很快便以开目光不再看我,仿佛我就是个透明物体。

他慢条斯理朝前走来,与我擦肩而过,肩膀轻轻碰了碰我的手臂,看着他不带走一片云彩离去的背影,我心里有点儿不是滋味。

我深吸了口气,咬着唇,走回卧室坐在软皮沙发上发呆,就连肚子也不觉得饿了。

陆晋南那么温柔,一句我也想念你,我来接你,说的是那么的自然而然,如果不是亲耳听到,我才不信这些话会从他嘴里说出来。

他把我一个人丢在半路,不管我的死活,却也能因为一通电话,就去接别的女人,喜欢和憎恶的区别,他表现得这么明显,我忽然感觉到有些难过,莫名的难过。

这一夜,陆晋南又一次夜不归宿,我失眠了,我不愿承认是因为他,而是对自己说,我是为了想好措辞应付周妈明天的询问才失眠的。

我觉得好累呀,陆晋南不管事事,只会将这些麻烦丢给我一个人。

翻来覆去,我决定明天继续黑他,让他形象全无。

.....

傅氏的记者会召开的很成功,傅远东所担心的事情全部解决。

记者会结束已经是中午十一点半了,傅远东说:“小棠,中午一起吃饭,小意也来。”

“好啊!”

我微笑答应。

我和傅意也好几天不见了,接下来我要忙着准备凯悦应聘的事情,之后见面的机会可能会更少,也不知道忙完这段时间要多久?

我和傅远东来到一家粤菜馆,我们点好菜没一会儿傅意就来到了。

三个人小酌一杯,一边吃一边聊天。

傅意向傅远东打听了今天的事情,然后对我说:“小棠你真棒,比傅氏那些公关牛多了,不如你来傅氏帮我哥吧?”

傅意一脸骄傲,如果不是有傅远东在,我肯定要说她对我有意思。

我微笑着:“你就别拿我说笑了,傅氏的公关都是专业的,处理事情的效率比我高多了。”

“我没开玩笑,你要是来傅氏,我哥一定不会亏待你的。”

傅意四不罢休,她对我说完,又侧脸问傅远东:“哥,对吧?”

傅远东微微点了点头,他看了我一眼,轻声说:“小棠你不要有压力,小意的性子你了解,她只是想把好的都留在自己身边。”

傅远东说话永远都是特别好听,他继续道:“不过她也说出了我的心声,如果你想换工作,随时来傅氏,我都欢迎。”

“恩,我知道了。”

我点了点头,举起酒杯:“远东哥,我敬你一杯。”

一顿饭结束,时间已经是下午一点了。

傅意拉着我回了她的公寓,因为昨晚没睡好,加上又喝了点儿酒,我现在眼困极了。

沾床就睡了。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