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51 被假象蒙蔽了(第1页)

伴随着傅远东的话,周围的空气都静下来了。

这一刻,我们彼此的呼吸都有些沉重,见我不出声,傅远东一贯的扬起嘴角,露出他一如既然的微笑,他的眼神略显疲惫,表情却十分温柔,他的话里带着一股极致的关心,他说:“小棠,你又何必委屈自己?”

我抬眼仔细看着他俯视着我的眼神,我咧嘴一笑:“远东哥,我这样没心没肺的人,怎么可能会委屈自己呢?你就别担心我了,我没事,我和他挺好的。”

“这次得事情,我很抱歉,以后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你一定告诉我。”

我连忙转移话题,不想再继续逗留下去,像陆晋南傅远东这样的男人,都观察敏锐,聪明得很。

傅远东微皱眉头,几次的相处,他应该看出我的倔强,也不再多说什么。

面对我的抱歉,我以为他会客气的说不用,却不想他在下一秒便开口缓缓说道:“你既然这么诚恳想要弥补,那我手上正好有一件事情需要你的帮忙。”

我一怔,眼神呆滞地看着他:“你说,什么事?”

傅远东一脸认真,没有半点儿玩笑的意思,他低声道:“公司需要召开一个记者会,将这次的危机化解,唐塞住其他股东之口,但我不太信任现在的公关经理,我需要你代替公关部处理好这件事情,这也是我今天来找你的原因之一,小棠,我需要你的帮助。”

我愣了愣,按理来说,他不该提出这样的要求才对,傅氏在江城也是大公司,一个大公司的公关部自然是能人多多,可他已经开了口,我自然也不好意思问为什么?

我沉默了一下,点头道:“好,只要你不怕我办砸了就行。”

“我信你。”

他深邃地眸子注视着我,眼神中带着一股让人容易误会的神情。

我信你三个字,却让我听出了我愿意的味道。

我想我肯定病的不轻。

傅远东让我明天就去傅氏,先熟悉一下在着手安排记者会,跟他分开后我就立刻联系了小苏,告诉她我要请假几天,小事情她自己拿主意处理,搞不定的电话联系我。

驱车回到别墅,晚饭已经香气宜人的摆在餐桌上了,陆晋南以往这个点都回来了,但今天没有。

这样也好,落个安静。

按照我们两个人的性格,碰面了又是免不了一顿吵闹。

吃过饭,洗完澡,我便躺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发呆。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却迟迟不见陆晋南回来,眼睛有些犯困,翻来覆去却怎么都睡不着。

整颗心都无法安静下来,就像丢了什么东西一样。

难道他今晚真的不回来了?

这个想法刚刚一闪而过,手机忽然响了,我伸手拿来一看,是陆晋南打来的。

心尖犹如被敲打了一下,发出砰砰的响声让我难以控制。

我深吸了口气,接起电话“喂”

了一声,便听到他在那头问道:“在家?”

“恩。”

我轻声应道。

他声音低沉:“没有什么想对我说?”

陆晋南的话,让我不禁蹙了蹙眉,他什么意思?难道是在暗指白天的事情?

如果是,那我可真没什么想对他说的。

我淡淡地说:“没有。”

“真的?”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