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9 你是不是想死(第1页)

陆晋南意味深长地看了看我,见我一直注视着他身后,他慢慢侧头.....

我根本来不及去思考,满脑子只有一个想法,那就是阻止他。

我抬起手扳过他的头,下一秒便踮起脚尖,直接凑上前吻住了他的唇。

我从不知道自己的反应可以这么快,像流星般刷的一下就过了。

陆晋南浑身一怔,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弄懵了,他迟钝了那么一刹那的时间便反客为主。

但我根本没有心思投入其中,我紧皱眉头,心跳加速,一直看着陈先生,他在一米之外的地方对上了我的视线,随即,转身离开,消失在我眼前。

整个过程不到一分钟。

等陈先生离开后,我在第一时间抬起手用力推开陆晋南,我的举动令他很不满,他蹙眉道:“你什么意思?”

我抿着唇,上面还留有他的余温,淡淡地说:“陆总,我刚刚真的是情不自禁。”

“是吗?”

陆晋南显然不信,他弯腰,与我保持平视,也许是做贼心虚,我的眼神下意识躲闪不敢看他。

他眉梢微挑,抬起手捏住我的下巴,一股强势的气息喷洒在我鼻端,他性感的薄唇近在咫尺,眼神中充满了霸道,我故作镇定地应付着,抬起手圈住他的脖子,我说:“晚上回家再说好吗?这儿这么多人,免得被拍到。”

以他的身份,娱乐狗仔天天跟着跑,我可不想跟他出现在同一个画面。

陆晋南听后并没有松开我,他深沉的眼眸紧紧盯着像是要将我看穿一样,这叫我心里隐隐泛着不安,他是不是发现什么了?

“陆总,客人到了。”

这时,宋岩大步走来轻声提醒了一句。

陆晋南听后把我放开,他站直身意味深长地对我说:“晚上,我们好好聊聊。”

说完,他带着宋岩离开。

在他转身的后一秒,我整个人瘫软在座位上,浑身软弱无力,刚刚太险了,我不敢去想象如果被撞破的画面是怎么样子的?

我没在咖啡厅多待,买单后就离开了。

之后我收到陈先生的短信,他说:林棠,你的任务是应聘凯悦的公关部负责人,之后的事情我会再通知你。

我重重叹了口气,删除短信将手机收好,这条路是自己选的,哭着也要走完。

只是我不知道要走多久才结束,我唯一能做的就是尽量让自己活着走到最后。

.......

晚上,陆晋南回来已经十点多了,我坐在客厅等了他大半夜,他浑身都是酒味,面色微红,应该喝了不少。

陆晋南走过来在我身旁坐下,淡淡地问:“还不睡?”

“你难道没有一点点感动?”

我扭头看着他不冷不热道:“一个妻子等待下班归来的丈夫,换来的却是这样的反应,陆总,你真叫我伤心。”

我话里带着刺,周欣欣的事情,在我心里卡的难受,原本我想当做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但人都是藏不住事的,就算不说出来也不能做到假装不知道。

生活不是演戏,也不需要演技。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