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44 肉尝十次抵债(第1页)

车子一路狂奔,很快就到医院了。

我和陆晋南快步朝急诊室走去,纵使已经这个点了,但急诊室还是许多人,我在来来往往的人群里找我爸妈,陆晋南看出我的慌乱,他突然伸手握住我,轻声道:“别怕,不会有事的。”

他温热的掌心,给足了我力量,我点着头嗯了声。

找到我爸妈时,我妈正坐在地上跟医生撒泼。

我看到她紧紧拽住意思的白大褂,嘴里还不断骂骂咧咧道:“我女儿既然进了你们医院,你们医院就要负全责,她还这么年轻.....怎么可能?怎么可能被强女干,我不信,我不信......”

我妈有些语无伦次,我爸在一旁垂着头不说话。

我跑上前拉起我妈,对医生说了句抱歉,我问:“妈,林爽怎么了?”

听到我的声音,我妈这才停止了哭喊,她扭头看着我,一把将我甩开,抬起手用力给了我一耳光,她骂道:“林棠,你这个没有良心的狗东西,你死去那里了,你妹出了这么大的事情,你怎么才来?我不是让你好好照看她吗?你怎么一点儿责任都没有,你怎么不去死啊?”

她用力推搡着我,两只手犹如八爪鱼一般,不断在我身上捶打,我脑袋嗡嗡直响,耳边不断回荡她说的那些话。

真是我亲妈啊!

“住手。”

突然,一股力量将我拉开,陆晋南把我挡在他身后,他深入黑谭的眼眸泛着寒意,他冷声道:“敢在动她一根手指试试?”

我妈虽然一向泼辣,但面对陆晋南这强大的气场,和威胁十足的话时,她也没了声。

陆晋南低头问我:“没事吧?”

说着,他的手落在我头顶轻轻替我理了理散落的碎发。

这样的举动,让我一时怔住了。

我妈在一旁支支吾吾道:“你.....你是谁?我在管教我女儿你......”

我和陆晋南结婚,她们不知道,一直以来我都一个人一个户口本,所以她们也并没有在意过。

我抬眼看了看陆晋南,不知道他是否愿意公开,见他不出声,我便开口道:“妈你少两句吧!”

“死丫头,你眼里还有我这个妈吗?我......”

我妈死性不改,还想继续谩骂,陆晋南冷眼扫过去,她立刻闭上嘴了。

这时,抢救室的门打开了,林爽被护士推出来,我们跟在后面一同去了病房。

我妈抓着护士问个不停:“我女儿怎么样了?有没有什么事啊?”

“没什么大碍了,注意卧床休息。”

护士一脸惊恐的看着我妈,估计是刚刚在闹给人家留下了阴影。

护士说,林爽是因为下体被撕破造成的流血不止,现在已经没什么大碍了,麻药过后就能醒过来。

我妈听后这才放心了,扑在病床边上边哭边说:“我的女儿怎么这么命苦啊.....”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