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9 像只发春的猫(第1页)

我心头一紧,抬眼看向老太太,只见她满脸期待的表情望着我。

这叫我如何回答啊?

我和陆晋南这样的关系,我们怎么可能会有小孩?

虽然我们没少做,但我都会在事后偷偷吃药,我相信陆晋南心里也不希望我怀孕。

这是我们心照不宣的事实。

见我不出声,老太太迫切地问:“小棠你是不是担心有了孩子会影响你们小两口的二人世界啊?”

“这个你俩不用操心,我都想好了,等你生了孩子,我请专人照看,到时候你跟晋南现在怎么样以后还是怎么样,你们说呢?”

老太太这话,是对着我跟陆晋南两个说的,我看了看陆晋南,发现他也看着我,但我注意到他没有半点的慌乱,反而有种顺从答应老太太的感觉。

我给他递眼神,希望他能说点儿什么。

但是陆晋南假装没看到,他微笑道:“奶奶,我觉得可以,不过您想抱曾孙子也要孙媳妇答应才行啊!”

这丫的,将责任全推给我。

我差点喷出一口老血,但还要保持微笑,老太太笑眯眯地道:“小棠,晋南都答应了,你觉得呢?”

“奶奶我也可以。”

我勉为其难的应道。

老太太开心的比中了乐透还开心,她说:“我今天刚去西山现在就灵验了,我要赶紧回去好好准备准备去还愿。”

老太太说着,已经站起身叫来周妈,嘱咐周妈好好照顾我,然后又跟我和陆晋南说了几句关心的话就赶着回老宅了。

老太太一走,陆晋南就上楼了,我也赶紧更上去,等脱开周妈的视线后,我才拽住他问:“陆晋南,你什么意思啊?”

“还不够明白?”

陆晋南望着我:“奶奶想要抱曾孙,你我自然要努力才行,老婆你说是吗?”

陆晋南皮笑肉不笑的表情,让我觉得这些话真虚伪。

我张了张嘴还想说什么,便听到自己的手机响了,我拿起手机一看,是陈先生上次打来的号码,我一下子乱了阵脚,连忙松开陆晋南,他意味深长地看了我一眼,转身回了书房。

我握住手机的手都冒冷汗了,我快步走回卧室,这才按下接听键:“喂!”

“要是没什么事情,现在过来一趟吧!”

陈先生的声音有些慵懒,听着像是刚起床。

我嗯了声,说:“好,我就过去。”

我没有跟陆晋南说我去哪里,我们之间还没有到要向彼此汇报行程的地步。

我告诉周妈,午饭不在家里吃了,然后便开车去了金碧辉煌。

到了金碧辉煌,我按照陈先生在电话里说的从东门进去,找到了1011包厢。

站在包厢门,我深吸了口气,鼓起勇气推开门。

一股浓郁的麝香味朝我袭来,透过窗外照射进来的阳光,我看到陈先生背朝我,他一身休闲西装,一米八几的身高显得十分挺拔。

听到动静,他转过身,一张深邃的脸庞落入我视线,他那双桃花眼淡淡地看着我,薄薄地嘴唇轻声说:“坐吧!”

我点了点头,难得有些拘束,在一旁的沙发坐下。

他缓缓走来,坐在我对面,开口问:“最近怎么样?”

我回答:“一切都好。”

他笑了笑:“有没有发生什么事情?”

“陈先生指的是哪方面?”

我抬眼看着他问。

他说:“比如你和陆晋南有没有假戏真做?”

陈先生眼中带着一抹我看不懂的神情。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