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5 幽灵一样的三(第1页)

只见傅远东却像个没事人一样,一举一动都特别自然。

只是,我注意到站在我对面的某个男人,那双眼神都快要把我杀死了,我抿着唇,尴尬地笑了笑,我说:“你们先聊....我去吃点儿东西。”

说完我赶紧溜之大吉了。

虽然我很生气陆晋南今晚放我鸽子,可是刚刚那幕却还是让我很心虚。

从我和陆晋南的关系来说,我就属于当着丈夫的面儿,与其他男人调情的不检点妻子。

这要是在古代应该会被沉潭吧?

我耸了耸肩,还是先吃点东西压压惊,伸手端起餐桌上的果汁抿了一口,下意识回头看向不远处的两个男人,却发现他们此刻正被几个攀关系的男女包围着。

长得好看就是好,就算站在人群里也一样是焦点。

陆晋南和傅远东虽然都穿的西装,但陆晋南外面却随意披了一件黑色大衣,显得分外耀眼挺拔。

我的目光不自觉的追随着他,注意到一旁早没了周欣欣的影子,反倒多了两个花痴的名媛,我心里默默道,他招蜂引蝶的本事又见长了,随时随地都打扮的人模人样,正当自己在走秀啊!

陆晋南与傅远东都很出众,但从外表便知道他们的性格有着天翻地覆的差距。

陆晋南不喜欢便会表露出来,傅远东就算再不喜欢也是尽量保持微笑。

对比之下,我更喜欢陆晋南这样的。

我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单纯的喜欢性格而已。

在我想的入神时,忽然察觉陆晋南的视线似乎在朝我这个角落射来,我皱了皱眉,连忙转身,看向一旁的游泳池.....

站在露天风有点儿大,吹在身上冷飕飕的,我双手抱在胸前,盘算着要不要偷偷溜走?

突然身后有人喊我:“林棠。”

听到声音后才发现是周欣欣,我连头也懒得回,假装没听到一样,可她就跟幽灵一样,走到我身旁一脸面无表情地望着我:“林棠,想不到你这么快就勾搭上傅远东了,亏你还一直假装很单纯实际上比谁都肮脏。”

“怎么?你嫉妒啊?”

我冷笑一声:“可是怎么办呢?你就算嫉妒的要死,也还是连我的脚趾母都赶不上。”

“哼,我会嫉妒你,你想太多了,你就承认吧!

你缠着陆晋南不过是为了钱,你现在既然攀上了傅远东那就离开陆晋南。”

周欣欣自以为是道。

我白了她一眼:“周欣欣,你脑子是不是被门挤了?说话怎么都不经过大脑?”

“你.....”

“我什么我?你既然有本事,那你喊陆晋南跟我离啊!”

我不想再多说一个字,拿上自己的手包就想走,可周欣欣却抓住我的手臂。

她说:“林棠,你真贱,在公司你一直压制我,在陆晋南面前你还想压制我,我告诉你,我一定要让你滚蛋。”

我用力甩开她的手,我抬起手指着她低吼道:“那么我等着瞧,看看你要我怎么滚蛋。”

我不再理她,大步往前走。

突然身后被狠狠一推,我没有任何准备,重心不稳猝不及防的倒进了旁边的游泳池,冰冷的池水立刻把我吞没。

整个过程不过几秒钟.....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