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31 春光无限好啊(第1页)

第二天一早,我醒来时发现自己躺在床上,我翻了个身爬起来,陆晋南已经不在卧室了。

昨晚真是他抱我回床上的?

心里莫名升起一阵暖意。

我起床洗漱后下楼,周妈说陆晋南已经去公司了,我没有多问什么,吃了早餐也去上班了。

今天我要去凯悦集团拿合约,虽然陆晋南已经答应了,但只是口头,我必须跟他这种人签字画押才行。

我先去公司报道,顺便问了一下昨天的事,小苏说阮微跟老板闹了,不过没有折腾出什么大事儿。

但阮微这人喜欢来阴的,我要时刻防着她才行。

交代好工作给小苏后,我开车去了凯悦,这是我头一次来凯悦,不得不说,江城最高的楼真不一般,地处商业街最繁华路段,无论是视野还是交通都是一等一的好。

最重要的是,凯越在江城是数一数二的大公司,不说能一手遮天最起码承载着大半个江城的经济。

我走进大厅,对前台说:“我找陆晋南。”

前台小妞长得水灵灵的,脸上泛着职业式的微笑,皱眉看了我一眼,语气有些不善道:“请问小姐您有预约吗?”

“没有。”

我说道。

小妞一听脸上的笑容立刻消失殆尽,她板着脸对我说:“不好意思,我们陆总很忙,如果没有预约请回吧!”

说完就低下头忙自己的事情了,将我彻底无视在一旁,其实这个也情有可原,谁让我没来过呢?

我叹了口气问:“可以帮我联系一下他的秘书宋岩吗?”

“我说小姐,陆总的秘书也是你说联系就联系的吗?如果你想攀上我们陆总就明说,不要在这里找什么借口好么?”

小妞嘴巴那叫一个伶牙俐齿,把我说的都哑口无言了。

我有点儿没耐心了,不再搭理前台小妞,而是趁她不再理我之后转身朝电梯走去。

我瞄了一眼楼层分布图,陆晋南的办公室在二十八楼,然后我就直接坐电梯上去了。

到了二十八楼,我从电梯里出来,恰好碰到宋岩。

宋岩看到是我,双眼瞪得大大的满是惊讶,他连忙走过来,礼貌地喊了声:“少奶奶,您怎么过来了?”

“我有事找你们陆总,他在办公室吧?”

“在的。”

宋岩支支吾吾道:“只是陆总现在不方便....少奶奶还是先回去吧!”

一向雷厉风行的宋岩突然结结巴巴像个女人似得,这叫我很诧异,不过我没理会,而是说:“没关系,我等他。”

说罢,我便朝陆晋南的办公室走去,不过,我注意到半透明的玻璃后落地窗帘拉的死死的,这大白天关得这么严实做什么?

我隐约猜到了一些儿童不宜的画面。

但我并没有因此停下脚步,而是走去办公室门口,宋岩连忙跟上来,他想开口阻拦我,但我已经抬起手敲了敲门,然后直接推门而入......

里面真是春光无限好啊!

只见身材凹凸有致的女人背朝我面朝陆晋南,身上跟没穿差不多,地上散落着衣物,一头大波浪长发盖住了她的裸|背,看样子这就是所谓的献|身?

真会玩。

我扫了一眼陆晋南,他今天穿着一套澳大利亚纯手工制作的黑色西装,眉目俊朗,坐在办公桌前一动不动。

我的突然出现,打破了办公室里的暧昧。

这个献身的女人听到动静转过身看了一眼,惊慌失措的脸蛋泛了一抹红晕,只是我没料到,这个女人居然是周欣欣。

看到是我,周欣欣低下头捡起地上的衣服盖在身上,我觉得多看她一眼都会张针眼。

我从她身旁经过,走到陆晋南面前,推开他办公桌上的文件双手一撑坐在上面。

陆晋南看了我一眼,他微微挑着眉脸上的表情带着戏虐,他轻声道:“你怎么来了?”

“亲爱的陆总,你难道不应该给我一个解释吗?”

我没有回答陆晋南,而是双手环抱胸前撑着下巴淡淡地问道。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