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20 不要得寸进尺(第1页)

周欣欣的话,简直给了我当头一棒,我没想到陆晋南连这个都告诉她了。

看来他还真是拿她当知己啊!

我深吸了口气,转过身看着周欣欣,面无表情道:“就算他明天跟我离,那我今天也还是陆太太,周欣欣你顶多是个小三,小三就该有小三的样子,你连个小三都当不好,你又有什么资格来跟我说这些?”

虽然我也不知道哪里来的自信敢这么说,但输什么也不能输气势吧!

周欣欣被我的话气的语无伦次,她道:“林棠,我是小三又如何?陆晋南喜欢我就够了,你想不想知道陆晋南是怎么跟我说你的?他说你......”

“我一点儿都不想知道。”

我打断周欣欣的话:“他既然告诉你,你就自己留着回味吧!”

“林棠,你不会是怕了吧?”

周欣欣得意道。

“对啊,我好怕噢!

所以我求你了千万别说。”

我白了她一眼,不想再多说一个字。

我倒不是在逃避,我只是觉得跟周欣欣继续撕下去没什么意思。

我没在回包厢,而是直接离开了,我怕我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跟陆晋南干起来。

从金碧辉煌出来,我坐在车里给林爽发了条短信,我告诉她,以后跟她有关的事情我再也不管了,让她自己给爸妈回个电话。

对于林爽这个妹妹,我是彻底寒心了。

我叹了口气,正准备发动引擎驱车离开,副驾驶的车门在这时突然被打开,紧接着就看到陆晋南坐了进来。

我瞬间怔住了,震惊道:“你上我的车做什么?”

“人都上了,还怕上车?”

陆晋南冷眸扫了我一眼,十分不满地轻哼道。

我被他堵得一时语塞不知该说什么了?

见我不出声,陆晋南质问道:“不辞而别?”

“陆总严重了,我这顶多算回头是岸。”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