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4 一头发情猛兽(第1页)

陆晋南冷冽一笑:“林棠,这个游戏是你主动要加入的,你认为已经开始了,你还有说话的权利?”

“我早就警告过你,在游戏没结束之前,你少给我惹麻烦,更不许和其他男人走得太近,是不是我放纵你了?还是你就这么欠|艹?”

陆晋南说话的气息喷洒在我耳畔,他浑身散发着寒气,让周遭的空气都跟着凝固了。

我深吸一口气,只觉得被他掐住的脖子有些发麻,但我谅他不敢掐死我,毕竟我身后还有位他忌惮的人。

我咬了咬牙,故作镇定,我说:“对啊!

我就是欠|艹,陆总你不也说过我这样的女人,离开男人就活不下去吗?好不容易碰上傅远东这么优秀的男人,我当然要抓牢啊!”

“噢,对了,你一定还不知道吧?傅远东可比你哪根火腿肠厉害了,我现在还双脚还发软,浑身无力累得要死,所以陆总你还是哪里来的回哪里去,别打扰我休息好吗?”

我的话说完,陆晋南一张脸黑到了地,他那双鹰隼般地眼眸燃烧着熊熊怒火,仿佛下一秒就要把我烧死一样?

他勾了勾嘴角,露出一抹若有似无的冷笑,松开掐住我脖子的手,用力抬起我的下巴,然后一把扯掉我身上的浴巾:“真贱!”

陆晋南攥紧我的肩膀,将我用力推到客厅的落地窗前,接着他就扑了过来,以对原始的姿势从后面要了我,根本不给我反抗的机会。

他的动作让我觉得十分的羞辱,他将我双手摁在玻璃上,没有半点儿温柔。

我只感觉一阵酥麻的疼痛。

公寓在十八楼,他毫无任何顾忌的将我展露,他不断索取.....不断加重力度。

我看不到他,不知道他是带着什么表情?

见我不出声,陆晋南便抓住我的头发,逼着我叫出来,这样大的动静,就算隔音再好的房子也传的出去,我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到听到?

我只知道这一刻自己心里有些屈辱跟难受。

可陆晋南还是不甘,他在我耳畔命令道:“说话,是我这跟火腿肠大还是傅远东大?”

陆晋南的话,让我忍不住笑出声了。

以前只是听说男人的大小就是尊严,如今我算是见识到了。

我的笑声让陆晋南火了,他捏住我的下巴强|行扳过来与他对视着,他再次喝声:“回答我。”

“陆晋南你就这么在乎?哈哈哈......我告诉你吧!

你不及傅远东一半.....”

我的还还未说完,陆晋南就像一只发了疯的猛兽一样,他不再有半点仁慈......

结束以后,他看都没看我一眼,直接提上裤子离开了。

他陆晋南是把这里当做不要钱的红灯区了?

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我自嘲地笑了笑,透过玻璃看到自己狼狈不堪的样子,突然有点儿想哭,可我不能哭,路是我自己选的,就算打碎牙往肚子里咽,我也要走下去。

陆晋南真的很变态,我满身被他弄的全是紫红色的痕迹,就连我自己都觉得,我是不是有什么特殊嗜好。

拖着随时有可能散架的身体随便冲洗了一下,然后倒在床上盯着天花板发愣,我有种感觉,在这样继续下去的话,过不了多久就会被他弄死。

同时,我心里也隐隐泛起了不好的预感,这样的感觉来源于他对我一举一动的反应,我必须趁早扼杀掉这样的可能发生。

不然到最后惨不忍睹的是我自己而已。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