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12 陆总光芒万丈(第1页)

傅远东还想说什么,却被迎面传来的声音打断:“傅总,好巧!”

熟悉的声音......

我和傅远东一同看过去,只见迎面走来了一行人,最前方的那位,正是消失了好几天的陆晋南。

他一身墨黑色西装,让整个人显得十分挺拔,那张棱角分明地脸没有任何表情,他深入黑谭的眼眸,更是让人不敢直视。

在陆晋南身旁,我看到了浓妆艳抹的周欣欣,她那张巴掌大的小脸带着娇美的笑容,她挽着陆晋南,两个人十分亲密。

活脱脱走出了一场T台秀。

傅远东抬起手推了推眼镜,用同样的语气回应了一句:“陆总,久违了。”

周欣欣娇滴滴地喊了句:“林棠姐。”

我受不了这声音,只是点了点头。

陆晋南淡淡地扫了我一眼,但他那一眼看过来时,我身子瞬间僵硬住了。

不是我怕他。

而是他的眼神中带着丈夫捉女干妻子在床的神情。

陆晋南没在搭理我,这对我是最大的恩典,他对傅远东邀请道:“一起喝一杯?”

“乐意奉陪。”

傅远东没有半点犹豫答应了,随后扭头问我:“小棠,你方便吗?”

他的声音虽然不大,但足以让在场所有人都听清楚,目光都注视着我,我能说不方便?

我强颜欢笑道:“方便。”

这时,傅远东突然抬起手搂着我的腰,他的度虽然很纯洁,可我不行了,我还顶着陆晋南目光凌厉的眼神,虽然他只是瞥了一眼,但我还是感觉一股凉飕飕的冷箭朝我袭来。

一行人来到包厢,桌上已经摆满菜肴,虽然我是个吃货,不过刚吃饱,我现在半点儿食欲都没。

陆晋南跟傅远东象征性地聊了两句,然后就直接开喝了。

不得不说,有钱人真会玩,几千块的酒就跟喝水似得。

我想问,胃受得了吗?

我一直装透明,可往往越是祈求看不见我看不见我,就越容易让人盯上,这不,陆晋南找我麻烦了。

因为喝了酒的缘故,他的双眼带着一丝猩红,意味深长地说了句:“林经理这是要整晚都装作不认识我?”

陆晋南的话中有话,简直就是不按常理出牌,他语气中透露着不可言喻的暧昧,让我这个当事人都听出来了,又何况其他人呢?

我连忙端起酒杯,走到陆晋南身旁,我说:“陆总光芒万丈,走哪儿都发光,我自然不敢不认识。”

陆晋南讥笑一声,并不与我碰杯,而是说:“这么说,林经理这是记得我?”

“当然。”

“那么林经理说说,我们是什么关系?”

陆晋南紧盯着我,他的步步紧逼让我有点儿大脑缺氧。

我僵硬地笑了笑,脑袋一转,脱口而出:“陆总是我的衣食父母。”

“衣食父母?”

陆晋南咬牙切齿道。

我心里咯吱一下,硬着头皮说:“没有陆总,我就得饿肚子,所以往后还要仰仗陆总多多关照”

“凭你的手段,还需要我关照?”

陆晋南冷笑一声,他的言下之意我也不难听出是什么意思?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