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09 好一朵白莲花(第1页)

这一个星期,我一直在忙碌车展的事,听助理小苏说,新来的车模中,有几个特别不听管教,但我不愿把宝贵的时间,浪费在处理这些琐碎的事情上,就让小苏去替我走个过场。

结果出事了。

我知道的时候,车模休息室已经乱成一锅粥了,地上一片狼藉,几个新人也被打的鼻青脸肿,小苏一边安抚一边替她们擦拭伤口。

我刚踏进去,便听到里头的人说:“林棠,你的人对周欣欣动手了,这事儿你看怎么办吧?”

说话的女人叫阮微,在公司的身份跟我一样,都是车模经纪人,虽然我们一直井水不犯河水,但她视我为眼中钉,而我自然也不会多喜欢她。

阮微嘴里的周欣欣是她的王牌,最近更是不得了,从车膜界跨到了广告圈。

不过这些跟我半毛钱关系也没,我在意的是,我的人再不济也不能被欺负,说难听点儿,打狗也得看主人吧?

我看了一眼阮微,轻笑道:“微姐,你说我的人打了周欣欣?”

我顺带看了一眼坐在她旁边的周欣欣,无论是脸上还是身上,都没有半点儿伤痕,难道我瞎了啊?

阮微轻哼一声,一副她最能的样子:“林棠,你这是什么意思?难道是我冤枉她们?”

“林棠姐,我们没有,是她们....”

几个车模哭泣道,我扫了一眼,示意她们别说话,这件事情,我肯定会给一个交代的。

我走到阮微面前,微微笑了笑:“阮微,我之所以尊称你一声姐,是看在你年龄比我大的份上,在座的人都不瞎,谁被谁打大家都有目共睹,我林棠虽然入行没你久,但我也不是吃素的,如果你非要咬定是我的人打了周欣欣,那你说说,她们身上的伤是怎么来的?”

我的意思很简单,让她别拿鸡毛当令箭,别以为我喊她一声姐是怕她。

但阮微就是死性不改,她始终咬着不放,她说:“林棠,你敢说你不是嫉妒我能带出周欣欣这样听话的摇钱树?所以才故意给我和周欣欣找麻烦?”

“阮微,谁给你的自信啊?你有什么值得我嫉妒的?”

我好气。

“你别狡辩了,你就是眼红,你的人今天敢跟周欣欣争座位,明天就敢对她动手,我倒要看看,公司到底是要周欣欣还是要这些什么都不是的东西。”

“你知不知道周欣欣现在背后是谁在罩着?说出来吓死你,要是让陆晋南知道你们敢这样对周欣欣,他一句话,就能让你们全部滚蛋,到时候哭都没眼泪......”

阮微还在哔个不停,但她后面说的什么,我根本没注意听了。

我只听到她说,陆晋南现在罩着周欣欣,这是真的吗?

陆晋南的面孔不断在我脑海中闪过,就像炫迈一样,停不下来了。

见我不说话,阮微笑道:“林棠,怕了吧?”

热门小说推荐
花间大妖孽

花间大妖孽

陈超然,是个谜一样的男人。他不想成王称霸,只想做女神们身边的守护者,用一腔热情和两只铁拳,打下一片娇美江山...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萌妻鲜嫩:神秘老公晚上见

已完结云云新文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一样的宠妻,不一样的姿势,等你来!说!我大哥的孩子在哪里?什么?没有?那我的孩子在哪里?什么?也没有?好说!简大少微微一笑没认识简时初之前,叶清瓷一直是个倒霉蛋,认识简时初之后,老天爷一本正经的告诉她,没有最倒霉,只有更倒霉!…好容易她应简时初的要求,给他生了一个和他一模一样的孩子,求放过。那位爷一抬眉毛,你想太多了!一个怎么够?至少再生支足球队!叶清瓷简时初,你怎么不去娶头猪!外界传言,绝美妖孽又富可敌国的简七爷向来不近女...

古医传人

古医传人

山村穷苦少年,偶得古医真传,开启了一个辉煌的人生妙手医术悬壶济世,传承古武辗转花丛万紫千红一点绿,享尽天下美人恩...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

我是极品炉鼎由作者正月初四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我是极品炉鼎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腹黑邪王独宠狂妃:娘亲有田

穿越成为大将军外室姨娘的庶女?伪善的嫡母假意接她回府,却在半路设下埋伏想要让给她身败名裂?给谁睡不是睡,不过本姑娘好歹也要挑个养眼的吧?这一睡肚子里就多了一颗美味可口的小包子,既然已经有货也就省了许多事,姑娘她开山林种果树,一个人的日子也很精彩。只是老天爷似乎嫌她平淡日子过得太久了,非要找麻烦,蹦出来一个惊天地泣鬼神的大帅哥,要跟她的小包子抢娘。娘子,无论你是要开山劈路种树挖果杀人放火欺男霸女,只要是你想做的,本王都会冲在前面帮你拎刀!...

不死剑神

不死剑神

这是一个生命如草芥的世界,弱者皆为刍狗,命运只能由他人来掌握,只有达到武道巅峰,才能够唯我独尊,统治一切。且看萧凡如何从一个连未婚妻都看不起的废材一步步走向了成神之路。武道巅峰路漫漫,剑者寂寞奈何寒,万宗林立争雄鸣,剑仗在手撼九州,无尽邪魔终…...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