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419 高任飞(第1页)

第二天吃早饭的时候,小薇迟迟没有下来,我多少还是有些小担心。

最后还是我妈亲自上去把她请了下来,当她走到饭桌边的时候,我发现她双眼是红肿的,脸色比较憔悴,看来昨晚果然是失眠的一整夜。

“小薇,”

连云亲自过去挽着了她的手,“快来吃早餐吧,今天有饼有包子,都是你现在最爱吃的面食。”

可没想到,汪晓薇却冷冷的甩开了连云的手。

她斜阳瞪着连云,“用不着你假惺惺的讨好。”

连云懵了,我们一时间也有些呆住……但我妈很快就展开笑脸,“没事没事,女人在孕期嘛脾气不好很正常,前三个月本来就很难受的,你们也包容些吧,我看小薇是昨晚没睡好。”

其实接下来的日子里,汪晓薇的性情也是大变了,她对保姆的要求越来越苛刻,开始对我们所有人甩脸色,并且直接伸手跟我要钱,孕期出去逛各大商场,购买各种奢侈牌包包、手表、化妆品、衣服,并且不听劝阻每天非要化妆……她变得越来越不可理喻,要求越来越高,而为了她肚子里的孩子,我爸妈都任由她去消费,只要她可以保持良好的心情,保证肚子胎儿的健康,她想要钱就给她。

我并不心疼钱,只要她以后可以不用来烦我,能够找到这样一种方式来发泄她的不满,又能保证生下孩子,我倒是喜闻乐见。

可是有天晚上,当我刚刚在房间的浴室里洗完澡出来,隐约听到外面有人在吵架的声音。

我穿好衣服出门来,听到是汪晓薇在冲连云吼着什么。

“怎么回事?!”

我走过去问道。

“高任飞,你自己看看你找的什么老婆,”

她指着连云,十分委屈的控诉到,“她真是一点素质都没有,动不动就来我房间里乱翻,把我当什么了!”

我看向连云,连云没有像她那样恼羞成怒,她脸上一直很平静但也冷漠,就站在那儿静静的听她发飙……这时,我才想了起来,连云嫁过来的时候,把她自己原来在韦家的很多东西一起带过来了,因为那时汪晓薇的房间没人住,她自己的一些书籍和不常穿的衣物鞋子都放在了那个房间,直到汪晓薇入住了都没有再搬出来,所以她需要的时候都会进去找找,没想到汪晓薇会因为这种小事大吵大闹。

“说完了吗?”

连云双手抱在胸前,颇有些硬气的开了口,“小薇,我本来不想跟你计较这些小事,也担心你动了胎气,但我今晚实在忍不下去了。

我想你还没搞清楚自己的身份吧,我提醒一次,你只是借住在这里的客人,而我是这整个别墅的主人之一,这里每个房间都是我的不动产,我进自己的房间里找东西本来就是自由的,最多提前跟你打个招呼,你冲我飙脏话是几个意思?”

“你少给我耀武扬威!”

汪晓薇更加被激怒了,对连云骂道,“你个不下蛋的鸡,你还有脸嫁人,你——”

“住口!”

我条件反射的吼向汪晓薇,气得钳住了她的手腕,“嘴巴放干净点!

不想再这儿待了就给我滚出去!”

骂出这话,连云都立即瞧了我一眼,而汪晓薇很快就泪眼模糊了……她整个人靠在门框上,无力的跌坐在地,突然就任性的打自己的肚子,“我打死你,打死你,这什么王八蛋的种,既然你高任飞不把我当人,你们俩合伙起来欺负我,我也没必要留着这个东西来作践自己了,我打死他好了……”

连云正准备去拉,而我妈见状已经飞快的冲了过来,吓得脸色惨白的制止她,“小薇啊,你干什么啊,你快给我住手,你住手,别伤害我的孙子哎!”

妈妈拼命的拦住了她,她也捂住脸痛哭了起来。

“到底怎么了嘛,”

我妈瞪着我和连云,“有什么事值得你们这么为难她一个孕妇!

?她肚子怀的可是你们的亲生骨肉啊,阿飞,你究竟是怎么了,为什么变得这样没心没肺了?小薇她现在处于关键时期,她吃不下饭,又吐得厉害,吐得血都出来了,怀个孩子真的很辛苦,连云你经历你就该知道的,这个时期脾气不好很正常,而且她就一个人,又没有一个丈夫来帮着分担,心理难免更脆弱,她做这一切都是为了解决你们的难题,你们怎么还忍心伤害她,伤她就是伤害你们自己的骨肉啊……”

“阿姨,您别说了。”

小薇扑到我妈的怀里,哭成了一个泪人。

连云眼圈也有些发红,转身回房去了。

我愣在原地,听着汪晓薇的哭声,忽然觉得挺难受的……如今的局面,是我造成的吗?

当天晚上,我主动去小薇的房间找了她,决定心平气和的认认真真的跟她谈一次。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