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97 我想结束这关系(第1页)

他这话让我有点愣住,我镇定了一下,“韦连恒,我们可以好好说话吗?”

他默了几秒才回答,“可以。”

我语气郑重的开口,“我想结束我们这这种关系。”

“什么关系?”

他故意装傻得问。

“炮友。”

我说出这个词,还是觉得挺别扭的,“算我求你吧,我真的不想再跟你纠缠了,我只想找个男人好好过日子,你要还算有点良心的话就放手吧。”

他狠狠地抽了几口烟,神色越来越深沉,“不行。”

我被气到了,“你以为你说不行就不行吗?我只是在好好的跟你商量,并不是受你控制被你囚禁了。

你这么聪明的人,有必要跟我反反复复绕来绕去吗,你自己也说了,你想睡什么样的女人都能得到,又何必还跟我缠在一起?反正你对我又没什么感情,纯粹想跟我上床的话,这么久也该腻了……”

“至少现在还没腻。”

“你……简直是个彻头彻尾的无赖。”

“是又怎样?”

他就是这么惜字如金得把我堵死。

“白深深,”

他把半截烟头泯灭在烟灰缸里,说到,“想想你以前是怎么来招惹我的?你以为我的世界是想来就来想走就走的吗?既然挑逗了我,你就得付出代价。”

“你到底什么意思?”

“我的意思很简单,你这辈子只能是我的女人,”

他定定的注视着我,“最好别再让我发现你跟其他男人有什么亲密接触。”

“韦连恒,我真不知道你说这些话都是哪里来的自信?你这招对付别的女人管用,在我这儿根本就是放P!”

我继续说到,“我已经厌倦了跟你的这些混乱日子,早就该结束了,希望我们大家都理智一点了,放过彼此。

希望今天跟你,真的是最后一次。”

我已经忍不住起身来推他,“你走,你赶紧走,去跟你的杜南茜结婚,去跟他谈情说爱,以后再也不会有人来打扰你们的好事!

你走!”

但他坐在那里就没有要走的意思,他眼眸愈加深邃的盯着我,说了一句话,“白深深,你还不承认……你对我根本就是有感情的么?”

我心跳加速,脸微微泛红,连忙看着别处,“感情?你觉得可能吗,感情值几个钱?我跟你不过就是玩玩而已,别想多了。”

“真的?”

他突然掰过我的身子,抬起我的下巴,有点强迫道,“说实话,说你爱我!”

“你……”

我只不过被他这样的强势震惊了几秒,脑子就浮现出他那天的决绝,一下子就打开他的手,“说了有什么用?你最终还不是要跟别的女人结婚!

韦连恒,你说来说去不就是让我当你的情妇吗?做梦!

炮友至少是双方平等的,有尊严的,做你的情妇就是苟且偷生,我才不会这么低贱!”

我再次激动的补充,“如果你想用你的金钱和权力征服我,还是不要做梦了,你最多把我杀了,别妄想控制我。

你知道我为什么喜欢高任飞吗,因为他知道怎么爱我,取悦我,尊重我,他在不断的付出,而你就是自私透顶,不断索取……”

他直勾勾的看着我,听着我这些话,气焰慢慢的就下去了……然后他眼皮微垂,沉默了一会儿,只字未说,拿起他的手机和车钥匙,就又朝门外走去了。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