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9 利用她来接近我(第1页)

我的身子一直在不受控制的往下沉,往下沉……咸咸的海水不断朝我涌过来,我再也没有力气钻出水面,说不出、听不到、也看不见,恐慌的感觉逐渐消失,意识越来越模糊……后来我好像做了很长很长的一个梦,梦到自己掉进恐怖的黑洞里,身子不断的被吞噬,被溶解,我好冷好冷,就像被困在冰窖里出不来,心脏被什么压着……我无法呼吸,不能言语,前所未有的绝望和孤独……后来,有人拉住了我的手,又放开,我再被抓住,再放开……妈妈出现了,她这次紧紧的抓住了我,拥抱我,温暖我,抱着我一直往黑洞外面逃去,跑得越来越快,越来越快,后面好像飞起来了,我终于见到亮光了……妈妈把我放回温暖的人间,她却化作透明的灵魂飘向天际深处,逐渐消失……

“妈!

妈……不要走!

妈!”

我大声的呼喊着,绝望的呼喊着,眼皮动了动,撑开了一条缝,被一片白光照得好刺眼!

“深深,白深深!

醒醒!”

有人在呼喊我的名字,还轻拍着我的脸,握着我的手,他的手掌好大好结实,掌心的温度我也很熟悉,但是脑子昏昏沉沉的,身子根本动不了……我非常努力的,用力的想把眼皮完全撑开,可是有点困难。

“深深!

快醒醒!

深深……”

这声音越来越清晰的传入我的耳朵,一点一点的把我从混混沌沌的唤醒,一点一点的把压在我身上的‘重物’挪开。

直到后来,一口水猛地从我喉咙深处挤了出来,我也成功的睁开了眼!

“深深!”

伴随着这个声音出现的,是韦连恒那张英俊帅气的脸,眼底眉间带着我从未见过的一种焦虑……他欣喜不已,紧紧的抓住我的手,“你醒了?”

“这……”

我的脑袋已经在短时间内恢复正常运转,不过面对一大群围观的人,还有韦连恒这反应,我还是有点茫然。

“发生什么了?”

“先别说话,跟我回去把衣服换了。”

韦连恒当着围观群众的面,不由分说将我横抱起来,径直朝我住的房间走去。

他亲自帮我换了一套干衣服,让我好好的躺在床上,给我盖上了被子……这个过程持续了四五分钟,也足够我彻底醒过来,回忆起事情的前因后果了。

“是你把我从海里捞起来的?”

我问。

他并没直接回答我,只是冷冷的责备,“白深深,你要真不想活了可以在家里自杀,没必要在我的邮轮上跳海,影响其他乘客旅游的心情!”

这男人变脸可真快呀,刚见我活过来了,兴奋得跟拯救了世界一样……现在看我死不了,又恢复到那让人退避三舍的高贵冷峻,有必要吗?

“对了,小孩救起来了吗?”

我马上问。

“没死。”

他不耐烦的答。

“真的吗?”

我听到这个好消息,瞬间就像恢复了元气,“孩子没什么大碍吧?”

“就没见过比你更傻的女人,”

他好像始终在对我跳海救人一事耿耿于怀,“我说你这么没脑子,是怎么活到今天的?作死!”

“不是有你吗?”

我故意夸了他一句,“看来,我又欠你一条命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