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6 和他一起去出差(第1页)

我这一出手,在场的几个女人吓得大气不敢喘,甚至旁边几个拉开门的人都不想上厕所了,站在那里看热闹。

而那个市场经理肖兰摸着被我打过的面颊,又羞又恼的要还手,却很快被另外两个女的拉住了。

“你凭什么打我?”

她激动的冲我吼。

要不身边人拉住她,她一定会激烈的反扑。

“因为你嘴臭。”

我冷冷的骂她。

是啊,这女人说话这么难听,嘴这么臭,不知道是不是把自己刚才拉的shi都吃到嘴里了?真是恶心死人,不抽她一耳光不是我的风格。

“你……”

她更加气愤,脸也涨的通红,“难道我们说错了吗,你就是心虚而已!

白深深,别以为你被总裁睡了你就可以耀武扬威了,说白了不就是做鸡的吗,你神气个什么劲儿?!”

我双手抱在胸前,平静的听她骂完后,面无表情的说,“肖兰是吧?我现在正式通知你,你被赛欧开除了,给你两天的时间交接工作,5号必须滚蛋!”

说完,我在几个女人惊慌的注视中转身离去。

“白深深,你凭什么大放厥词?赛欧是你的天下吗?你说开除我就开除?你他妈算老几?”

她在那里不服气的大声吼叫,“我不过就是说了句实话,你就想泄私愤报复我吗?你当这公司是你开的,白深深,你站住!”

我径直朝自己的办公室走去,把她的狗吠声甩在身后……不知道这个肖兰是怎么当上市场部经理的?嘴巴里能够吐出这种恶心的谣言,素质这么低,跟个乡野村妇没什么区别,不用说在工作上也不是什么善茬。

考虑再三,我还是给人力资源总监打了个电话,让他马上把这个女人解雇。

毕竟我这个总经理的头先摆在这里,HR总监听到我亲口要求开除下面的员工,自然也没多嘴问什么原因,只是问我要了官方的解聘理由,就答应马上去办。

这个小插曲并没有影响我的心情。

我的宝贵时间是不会浪费跟这种小人物的纠结上的。

着手处理额几项重点工作后,到了下午3点,韦连恒给我打了电话要我去他那儿一趟。

我来到他的办公室,看到营销部的王总正在里面,看到我来了,王总望着我,带着讪讪的笑意,不造到底是啥事?

韦连恒见我来了,他冷冷的对旁边的王总吩咐,“这种事以后直接找总经理去解决,不要什么杂事都来烦我~”

“怎么了?”

我奇怪的问。

“哦,是这样的,”

王总走进我,脸上带着十足的恭敬,“白总,听说我下面的肖兰得罪了你,你是要开除她是吧?我想请你——”

“王总,”

我打断他的话,没好气的说,“请注意你的措辞。

什么叫她得罪我我要开除她?你是故意在总裁面前说我这个总经理太小气,上不了台面,把私人情绪带到工作中是吗?”

“不是不是,”

王总有些脸红心虚,讷讷的说到,“那就是我说话不当吧,反正就是那件事你也知道的……我是觉得,白总你要把人开除是有些小题大做了,毕竟肖兰也在公司工作了七八年,算是老员工了,工作能力也是挺不错的,我们这个行业又比较偏,能找到合适的人才不容易……可能她确实不太会说话,在言辞上得罪了白总,我回头去好好教育她一下,还请你大人不记小人过,别跟她认真了。”

我忍不住冷哼着,“王总你搞清楚,我要开除她,不是因为她言语上攻击我,这只是个案而已,我要打击的是她这种以讹传讹,在背后嚼舌根,败坏公司风气的恶劣行为,说白了就是她人品有问题,既然道德不过关,能力再高也不配在赛欧工作。

而且说得严重点,她这是构成诽谤罪了,严重侵犯了我的名誉权,我要跟她‘认真’的话,是可以告她的,到时候从司法的角度来解决,她都面罚款和拘役的惩罚了,我开除她还算人性化的做法吧?你别也替她求情了,反正赛欧邮轮不缺人才,有她不多,没她不少,下去忙你自己的吧,该怎么办就怎么办。”

王总还是不死心,继续缠着我,而且也没了刚才的那份恭敬,摆出一副跟我决战到底的姿态,“呵呵,白总说得确实并无道理,但我还是觉得你这样的惩罚未免太大了。

白总可以凭一时的任性,通过的解雇一个资深员工,如果传出去的话,对赛欧的影响和对白总个人的影响也——”

“好了,”

一直沉默着没当回事的韦连恒,冷声打断了王总的话,“你是怎么回事?总经理的的要求已经很明确了,直接去执行就是,废这么多话干嘛?不就是解雇一个人吗,给她结了工资让她走人就行了,你唧唧歪歪的做什么?!”

听到韦连恒突然出来力挺我,我还挺意外的,原本以为自己确实做的过分,他得知真相后会阻拦,没想到比我还痛快。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