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4 三人约会的尴尬(第1页)

“姑娘,我问你,你……喜欢连恒吗?”

“啊?”

我以为自己听过错了,“韦夫人,你说什么?”

“连恒是我的亲生儿子,我比谁都了解他,”

石赛玉说得意味深长,“看得出来,他对你是有感情的。”

“这个——”

她老是不按常理出牌,以至于我被她噎了好几次。

“你跟连恒,现在到底是个什么情况,说来听听。”

她声音始终是温柔的,平和的,让我没有任何压力,也在无形中征服了我,让我信任她,没法搪塞她。

这个女人看柔情似水,没有攻击力,但她身上有一种神奇的气质,能让你无条件的信任她,靠近她……特别能蛊惑人心。

而且她非常聪明,嘴里话很少,但观察力极其敏锐,只见过两面,她已经把我了解得七七八八了。

“我跟他,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关系,”

我期期艾艾,真心不知道怎么说得出口。

“那你喜欢他吗?”

她再次追问。

“喜欢,但是——”

“但是没有什么意义,这就是我来主要想告诉你的事,”

她接过了我的话,瞬间给我泼了一盆冷水。

呵呵,我以为她要给我什么希望呢,结果是泼冷水,果然不按常理出牌。

“深深,”

她注视着我,“其实像你这样围绕在连恒身边的女孩子真的很多,我也管不了他,一向都是由他自己去做主……但我就怕你们受伤。

怎么说呢,毕竟他是我的儿子,我对他在感情上面的行为方式还是比较了解的,他根本就给不了你未来,你不要耗费时间在他这里了。”

“哦,”

我觉得她这些话挺可笑,“我从没想过要他给什么未来啊。

韦夫人,您还是别劝我了,我很清楚跟他的情况。”

“那你为什么,还要继续跟他保持这种情人关系?”

“我……”

我被她问住了,答不出来,不可能说是为了报复杜家的人吧?

“韦夫人,”

我变得有些生硬,“这些问题,麻烦你去韦连恒吧,我真的不知道怎么回答你,我相信他可以给你最好的答案。”

见我着急了,她唇角一弯,“别激动,我并不是来教训你的,也没那个必要。

反正我只能告诉你,你跟他是不太可能走到一起的,早点抽身吧。”

说完,她就站起来走了。

我目送着她优雅的背影里去,回味了她的话,觉得她好像没说什么,也没骂我,没给我脸色看,怎么就让我心里堵得不行呢?

坐下来叹了一口气……

我不一定要得到韦连恒,但无论如何不会让杜南茜得到。

发展到今天的地步,他已经对这段婚姻动摇了……只要想办法再添一把火,一定能让杜家的人希望落空。

下午,我去12楼参加一场会议,本可以乘电梯上去的,但为了避人耳目我还是选择走楼梯,岂料我刚踏入楼梯间,迎面就碰到杜南茜!

看来最近发生的事情太多,她是彻底坐不住了,每天都来公司找韦连恒。

看到我,她也愣住,眼底有些愤怒和惊恐,少了往日那份嚣张……估计我上次的教训对她起到震慑作用了吧,知道对我用武力只有吃亏的份儿,就稍微收敛了点。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