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82 叫我老公就给你(第1页)

做完这件野蛮之事,冷静下来了,才意识到负面的影响…我估计公司里关于我的流言早就甚嚣尘上了吧?平时跟韦连恒走得那么近,已经够全公司八卦的了,现在又公开和杜南茜打架,不知道会被传成什么样呢?

哎,管它的,已经到了这个位置,我又何必在乎下面那些屌丝男女的看法。

只要韦连恒没想过要灭了我,我还是可以潇潇洒洒的留在这里。

晚上拖着疲惫不堪的身子回家,跟白萱闲聊到十一点过,她上床睡觉了,我还是没有困意。

躺在床上,我居然不由自主的想起韦连恒来……从来没有一个时刻这么想他~拿出手机,试了好几次要给他打电话,可每次拨出去又立马挂断~

这种忐忑不安的心情,折磨的我更加睡不着了。

一直捱到凌晨1点,我翻身起来随便套了件衣服,连头发多没梳就拿着自己的手机和钥匙,准备去找他。

换了鞋子,我把反锁的门打开……

岂料,我刚拉开门眼前就出现一个男人!

我没看清就惶恐得一边尖叫一边退回去关门,但门被他抵住了……他低沉的说,“你有病啊,”

我这才定睛一看,原来是韦连恒,真是活见鬼了。

“你怎么来了?”

我松了一口气,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他进了客厅把门关上,“想你了,不能找找你?”

大半夜的,人心柔软,总是容易被这种绵绵的情话感动……我抛开所有,情不自禁的从后面搂住他,紧紧贴着他坚实的后背,肆意的感受着来自他身上的温度,心潮澎湃~

他没有动,任由我这样抱了几十秒,转过身又把我揉进他的怀里……不作任何酝酿的,他俯首来,自然而然的跟我深吻在一起……

这种别样的浪漫,难免叫人沉迷其中不能自拔~我好像对这个男人动了心,一接触到他的身子,比以往更加的兴奋,浑身发热发烫,只想更加深入的跟他紧紧的融在一起~

在缠绵悱恻的she吻后,我们又滚倒在床,为彼此褪去衣物……

他再一次闯进我身体,在我身上……我突发奇想,趁他闭着眼睛不注意的时候,偷偷拿过他的手机,拨通了杜南茜的电话,放在床边,按了免提——

在这种极致快乐里,我再也受不了,手指掐进他的背部,跟他一起迎来了极致的欢愉~那个瞬间,宁愿死在彼此的怀里,也拒绝不了这种妙不可言的感觉~

我心底承认,之所以要跟他一遍遍的纠缠,除了报复杜南茜以外,就是贪恋他的身体,贪恋他给在这方面给我的快乐。

完事以后,我瞟了眼他的手机,已经是通话结束的界面,看来,杜南茜应该把我们刚才激战的场景听得清清楚楚,崩溃得马上要提刀来砍我了吧?

我们都没去冲澡,他疲惫的躺靠在我怀里闭目养神休息;我抱着他,忍不住抚摸着他的头发,手指在他面颊上划来划去,一颗心也柔软的不行……这一刻,感觉他好像真的就是我的男人了,不再属于别人了~

想得多了,我又不解风情的问道,“你还要跟杜南茜结婚吗?”

“不知道,”

他仍旧闭着眼装作要睡觉,不想正面回答我。

“如果你一定要跟她结婚,”

我幽幽的,喃喃自语的说到,“那我明天也找个男人嫁了,到时候再也不会跟你有任何瓜葛,也永远不会再有这样的夜晚了……”

他听到这里突然抓紧我的手,冷声说到,“你敢——”

“我有什么不敢的,”

我略有点悲观,这回不是故意要跟他开玩笑,“反正,我们不管在床上缠绵多少次,也不过是身体欲望驱使罢了,你内心深处装的,始终还是别的女人,我只是你泄欲的工具……”

他冷哼,“你说得对,我心里是装着一个女人。”

我骤然失落,“你既然真心爱那个女人,为什么又反反复复来找我,不累吗?”

他更紧的捏着我的手,缓缓的睁开眼跟我对视着,这眼神有点温柔、有点炽热,“白深深,你也不笨,难道一定要我把那几个字说出来?”

“哪几个字?”

“……”

他没再回答我,翻身过去就睡了,再也没说话。

我心里有些明白,又有点糊涂……我不太敢往那方面去想,就算他没有杜南茜,没有任何女人,我也不会想到他口中的‘那几个字’。

模模糊糊中,我也睡去了。

热门小说推荐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江湖中的任务系统

不一样的武侠不一样的人物不再是九阳乾坤太极也不再是北冥凌波六脉这里是的是被人忽略遗忘的武功这是一个在武侠世界当官的故事...

重生之驭兽灵妃

重生之驭兽灵妃

得知她被人害死,他万念俱灰,心中只剩满腔仇恨。直到某日,他见到了与她神形完全相同的双眼,心中开始动摇。这世上真的会有借尸还魂吗?荒唐!他语气激动颤抖,有些事,本王觉得甚是荒唐,但现在,却觉得如此荒唐,甚好眼看着她为了复仇丧失本心,一步步沦为仇恨驱使的工具,他心如刀割。在她前去与仇人玉石俱焚之际,他仿佛用尽浑身力气将她拽住。难道本王不能成为你活在世上的念想吗?...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皇上兴亡厨妃有责

她是五星级酒店女厨,一朝穿越,成为古代绝色女掌柜,手艺之好撼动京城。一朝落难,她被他所救,一道圣旨入宫,成为宫内首位‘医厨’。除去暴徒,斗倒小三,打挎贱人,安抚皇上食之味蕾,动之心思。...

重生之黑暗纪元

重生之黑暗纪元

天降神秘石碑,怪物横行,人类彻底跌落食物链顶端,沦为怪物的口粮沈亦在末世苦苦挣扎,碌碌无为的死在与八星尸兽战斗中,却不料重生十年前这一世他将不甘于平凡,事事占据先机,获得超凡力量,将一帝四皇踏于脚下,带领人族走进星空,讨伐始作俑者,成就一段绝世传说。...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

电影世界大抽奖由作者熊猫胖大创作全本作品该小说情节跌宕起伏扣人心弦是一本难得的情节与文笔俱佳的好书919言情小说免费提供电影世界大抽奖全文无弹窗的纯文字在线阅读。...

重生娱乐之巅

重生娱乐之巅

有人曾经质疑过刘安然,觉得他就是娱乐圈的搅屎棍。那些娱乐界的大佬们却认为他可不是搅屎棍,而是圈钱的机器造星的工厂。当听到这些评价的时候,刘安然只是微微一笑。哥是什么不重要。文娱体娱电竞综艺影视都是哥的盘中餐。美娱韩娱华娱都是哥的狩猎场。重活一回,咱就要站在那娱乐之巅欣赏风景。...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