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趣书屋

手机浏览器扫描二维码访问

079 你就是我的女人(第1页)

我连续拍了几张照以后还不满足,又当着韦连恒的面揭开盖在他们身上的被子。

被子一打开,呈现在我们面前的画面更是辣眼睛,两人是真的一丝不挂,浑身赤裸,羞羞的部分一览无余。

女的靠在男的怀里,男的腿搭在她腿上,这姿势,估计傻子也看的出来两人是激烈混战过的……

我又恶作剧的拍了几张,还对旁边的韦连恒调侃,“你说,他们俩昨晚是不是奋战了很久啊,不然怎么睡的这么好呢?”

韦连恒面捉奸现场,一直绷着脸没有发话,他的神色从惊愕到忍耐到故作淡定,并没有我以为的那种暴怒~他只不过看了几眼,就转过头看向窗外,冷静得不像话。

正拍照的时候,我的手机铃声清脆的响了起来,声音在这个封闭的空间里格外的嘹亮,以至于惊醒了睡梦中的杜南茜!

她睁开了眼……

我看是白萱打的,暂时也不方便接听,就挂了。

杜南茜睁眼看到我和韦连恒都在眼前,她茫茫然的动了下,再偏头一看,看到跟她赤裸相依的韦连海,就跟触电一样‘啊’的尖叫起来,正要弹跳起来,又发现自己没穿衣服,赶紧又躺下扯过被子捂住自己的脸,在被窝里大叫,“连恒,这怎么回事,我是在做梦吗、发生什么了??”

韦连恒仍旧淡然的瞥了下,就面露烦躁准备朝门外走去,偏偏这时一旁的韦连海也被吵醒了,他睁眼来跟杜南茜是一样的反应,以为自己在做梦……紧接着就是杜南茜蒙着头跟韦连海相互对吵,相互质问,两人都不知发生了什么事,就是在一个劲儿朝对方泼脏水~

眼看韦连恒出去了,我觉得自己的目的也达到了,偷偷一笑,便在这狗男女的争吵声中悠哉悠哉向外走去。

“喂,”

我小跑着追上韦连恒,跟他一同进入电梯,拍了下他的肩膀调侃,“怎么办,堂堂一大总裁,被戴绿帽的滋味不好受吧?”

他的神色还是很冰的,并不是完全的不介意,看得出来他心情很差。

不过听了我的调侃,他冷冷的看向我,“你怎么知道这件事的?还有这里的房卡?”

果然是韦连恒,我做了什么都逃不过他的法眼。

不过他也只是怀疑我,又没亲眼所见,我干嘛承认?我稍微顿了顿,说到,“只要有心,这有何难呢?告诉你吧,我昨天经过这里的时候,恰好瞟到他们俩手挽手的进入这家酒店,就跟踪了进来,找到这个房间,再使出十八般武艺,从前台那里得到了房卡……等一切坐实了,今早再通知你前来捉奸,很厉害是不是?”

“无聊。”

他甩出这两个字,电梯已到1楼。

“怎么样,你的宝贝未婚妻,现在也不干净了?确定还要跟她结婚?”

他斜睨我一眼,“你这么关心我的婚事?有什么目的?”

“哈,”

我哼笑,“我的目的,已经昭然若揭了,你不知道吗?”

他继续冷着脸向前走,不再理我。

我看他如此平静,有点不甘心,跑上前去拦住他,“韦连恒,如果我把这些照片发给媒体,把杜南茜跟你的弟弟韦连海出轨的事报道出来,你觉得怎样?嗯,好像不错哦,咱们赛欧邮轮正好借这个事情炒作一把,提升品牌的知名度……”

他脸色一黑,狠狠捏住我的手,“你找死?”

“我——”

我掰开他紧掐的手指,仍旧不怕死的调侃,“怎么,你怕她的名声坏了?搞清楚,这是她乱搞她出轨,出轨对象还是你的家人,你自己都被戴绿帽了,还这么护着她?”

他再次深深的注视着我,“白深深,你给我戴了这么多绿帽,有脸说别人?”

“我给你戴绿帽?”

我奇怪的看着他,“韦连恒你搞清楚绿帽子的含义好不好,我又不是你的女人,连给你戴绿帽的资格都没有……”

“你什么时候不是我的女人了?”

热门小说推荐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三国之裴元庆传奇

一箭敌胆寒,一枪扫乾坤,一锤定天下,九零后颓废青年穿越三国,身兼隋唐三大名将武艺于一身,且看裴枫在蜀汉军中掀起怎样的波澜。...

超级暧昧高手

超级暧昧高手

YD无极限,暧昧乐翻天!一代杀神金盆洗手后,回归都市,本想过几天舒坦日子,但奈何牛人走到哪里都是牛人,演唱会和大明星激情热吻,回到家还有一对娇艳姐妹花求暖床,邻家姐姐独守空房,夜半敲门。娇俏护士,小萝莉,惊艳总裁纷纷主动投怀送抱,暧昧正当红,滚入被单,看见各种圆滚滚,颤巍巍,白晃晃2013暧昧力作,近身战神之后我们再度共创辉煌,这一次,你与我叱咤花丛!(初到世纪,欢迎新老朋友捧场...

白富美重生记

白富美重生记

处于人生巅峰的哈佛女博士,白富美,一不下心穿成了社会底层的问题少女。爹妈不负责任,奶奶体弱多病,重遇背叛自己的闺蜜,有仇报仇有怨抱怨,调教前任,重新做回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ampamp)()(4月8号周三花花就上架了每晚830阿花都会洗白白等各位大大哟日更3000金猪及以上打赏加更呀打滚卖萌求粉红票票记得留一张粉红票票给阿花啊...

活寡

活寡

前生,她守了十年活寡。今世,她要让活寡变死寡!她怀过孕,滑过胎,掐死过自己亲儿子,斗死过几个姨娘,最后被丈夫一刀插死了。怨妇重生,这一次,她只想活着整死其他人!----------------拿着双更的全勤,干着三更的活儿,作者不哭,站起来撸!5月更新还债20天三更,更新都在晚上,大家都懂的粉红5张加更哟亲喜欢就投票票吧!推荐好友英这的书闺袭...

极品医圣

极品医圣

从神秘玉简中得到失传千年的中医医术,郑翼晨从普通的针灸医生,一跃成为国医圣手都要仰赖的妙手医圣,从此,金钱,权势,美女,唾手可得。他言只要是阳光照得到的地方,就有我医道的传人!...

踏破星河

踏破星河

六岁被家族弃之荒野的少年萧怒,立志做一只娶天鹅的癞蛤蟆。一朝亮星灯,得炼星术,圆了修士梦,却意外发现自己被人改容抹识,身世凄惨离奇。从此他一路逆袭,诛魔神灭原帝斗神侯覆皇朝,终登上神域星河之巅成为一代霸主。交流群546363566上部作品无敌柴刀,440万字…...

每日热搜小说推荐